2013年上海中考最低投档分数线出炉

2013年07月09日15: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今日下午,原定于明天(10日)公布的2013上海中考[微博]最低投档分数线今天公布。

  2013上海中考最低投档线分数为:普通高中:523分;提前录取及名额分配:553分;零志愿:573分573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

  上海中考分数线零志愿573 普高523 中专350

类别 最低投档控制线
高中 零志愿 573分
(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
提前录取 取得提前批录取资格不得低于553分
名额分配 参照考生自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553分。
普通高中
(含综合高中)
523分
民办高中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县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投档录取。
中高职贯通 按照学校招生公示、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中职校 提前招生录取 专业(面)考试合格,按考生志愿和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投档录取。
普通中专 350分
职校技校 按照学校招生公示、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学生必须是获得中考报名资格,且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学业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各招生学校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中考分数线招生最低学校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