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考成绩出炉 全市591名考生逾700分

2013年07月19日11:51  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7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你家孩子今年中考[微博],成绩考得如何?”7月18日,三亚市2013年中考成绩公布,成为考生及家长[微博]们最热议的话题。根据三亚市教育局的初步统计,今年中考七百分以上考生总有591人,全市最高分774分。

  据三亚市教育局基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既公布学科等级分又公布原始分总分。全省统一考试学科的成绩,以各考试学科等级和各考试学科原始分总分呈现,既公布考生的各考试学科等级,又公布由各考试学科原始分相加而成的原始分总分,但单科原始分不公布。全省统一考查学科的成绩,只公布考生的学科等级。

  据介绍,今年三亚共有8923名学生参加中考。根据初步统计,其中七百分以上考生共有591人,六百至六百九十九分共有2026人,五百分至599分共有3337人,占37.4%。全市无满分,最高分774分,是来自三亚市第二中学的杨佳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