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多举措全力保中考会考

2014年06月25日10:07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邓 菡 通讯员 江 静)  6月24日至26日,中考[微博]会考同期进行。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针对今年双考叠加的特点,交管部门制定了多项交通保障方案,为参与两项考试的14.7万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年两项考试期间,交管部门对考点周边部分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各交通支、大队在考点周边设置了“考试期间减速慢行”、“禁止鸣笛”等字样的临时提示牌,提示驾驶员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明天上午(8:30—8:50)、下午(2:30—2:50)中考、高中会考英语听力考试时,本市各交通支(大)队民警将加强交通维护疏导力度,特别是对临街考点周边道路,根据实际需要适时采取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并加大对机动车乱鸣笛等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从考试第一天的交通运行情形分析,交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本市区交通压力仍将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为此,交警提醒考生及家长[微博]在今明两天考试期间注意:首先,考生要提早出门,留出充足的时间,防止路上遇到特殊情况延误考试;其次,在途中一旦遇到交通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22”交通报警服务电话。由于城区考点地理位置大多在居民小区及胡同内,考点周边停车位相对不足,建议考生和家长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开车接送考生的家长要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

  另据了解,考试期间,交管部门将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发布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方便考生及市民及时了解。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