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考报名开始 条件和要求基本不变

2014年12月25日14: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市教委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15年中考[微博]报名条件和要求基本延续2014年条件和要求。

  按照规定,具有本市常住户籍的应届初三学生或18周岁以下(199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下同)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可在学籍学校(或原毕业学校)或户籍所在区县报名。考生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应届初三学生等8类非沪籍学生可在本市报名参加中考。

  具体时间安排上,即日起至2015年1月30日为上海应届初三学生报名材料核对时间。

  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14日本市应届初三学生统一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2015年3月6日-3月14日上海往届初中毕业生、结业生或外省市初中毕业生在网上报名、材料核对、信息确认。

  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部分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根据相关规定参加本市部分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招生考试,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来源: 东方早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