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苏南京中考开始模拟填志愿

2015年06月05日10:54  新华报业网     收藏本文     

  2015南京中考[微博]进入最后备战阶段!6月4日-5日南京中考招生模拟填报志愿,如何填报志愿?有哪些要注意?记者昨天采访初三老师提醒考生相关事项。

  考生首先阅读《南京市中考指南(2015)》,了解南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填写草表,按照《南京市中考指南(2015)》——计划篇中公布的招生学校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填写《南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草表);获取密码,考生获取学校统一发放的密码后(基本是孩子身份证的9~14位,生日)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初次登录,系统将要求考生修改初始密码。考生应及时修改,并牢记自己修改后的密码;填报志愿,考生可在家庭或就读学校提供的计算机上,在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4日至5日,正式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截止时间为26日17时,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和法定监护人于6月27日在就读学校或区招生办打印出的正式表上签字确认。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1、考生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不能正常登录,可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将登录密码恢复到初始状态。重置密码后,考生原来所填的志愿被清空,需要重新填报志愿。2、在填报志愿的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填报志愿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将不能登录,以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志愿信息为准。 记者刘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填报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