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浙江杭州中考增加提前批次招生录取

2015年02月02日12:05  浙江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增加提前批次招生录取

  今年,各类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仍分提前自主招生和集中统一招生两个阶段进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中学校除保送生外,其他招生均应在升学考试后进行的规定,市区高中部分招生类别在招生时间安排、招生批次等方面作了相应调整。

  提前自主招生的招生类别,仅保留保送生和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在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招生录取前,先进行提前批次的招生录取。

  特长生、中外合作办学课程项目班、部分学校特色班的招生都将纳入中考[微博]后提前批招生。在提前批的这三个类别中,考生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类一校报考,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志愿前,考生须参加相关学校提前批招生术科(专业水平)测试。

  招生学校根据提前批招生的不同类别,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所占权重不低于30%为基本要求,按照学生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术科(专业水平)测试成绩等按一定权重组成考核总分进行录取的原则,分别制定提前批招生实施方案(包括招生类别、数量、标准、条件、程序等内容),经杭州市教育局审核公布后实施。

  为方便考生志愿填报,今年考生在第一批招生录取中可填报的志愿数量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5个。集中统一招生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志愿仍为6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