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四附中校长谈中招:高中计划招生180人

2015年05月27日15: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师大四附中校长郑洁北师大[微博]四附中校长郑洁

  2015年学校高中计划招生180人,其中包含统招150人、市级统筹三舞蹈实验班30人。舞蹈素养实验班名额分配:丰台15人、朝阳2人、石景山1人、门头沟1人、燕山1人、房山2人、通州2人、顺义1人、昌平1、大兴1人、怀柔1人、平谷1人、密云1人、延庆1人,共计30人,东城、西城、海淀没有名额。各区县在把名额分配到各初中校。

  学校与北京舞蹈学院共同承办的北京市舞蹈素养培养实验班。以“三宽”:宽进、宽学、宽出原则培养学生,招收喜爱舞蹈、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的学生。纳入“北京市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中的“双培计划”,到央属院校学习深造,拓宽学生学习渠道。

  “双北”舞蹈素养实验班为培养“双高人才”设置两类课程:普通高中课程和舞蹈专业课程。高中课程由我校骨干教师授课,舞蹈课程主要由北京舞蹈学院教师授课,每周安排至少五节舞蹈训练课。高中三年学生可接受比较系统的音乐、舞蹈知识的学习与训练,并可以参加北京舞蹈学院相应舞蹈专业考试。

  联系方式:83401686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