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江门市中考7月7日放榜 统计原始分

2015年07月07日12: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谢婷 江门中考[微博]今日放榜啦!南都记者从江门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江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评卷工作已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7日上午10点统一公布。今年中考,考生成绩以原始分进行统计,由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公布,考试成绩以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7月7日上午10点以后,考生可登录江门市基础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jm .edugd.cn),凭考生号和姓名免费查询成绩;还可拨打江门信息台(电话:16828888)进行查询;编辑K IF+考生号(例:K IF+17851009)发送到10622168进行查询。此外,考生还可以在7月7日下午或8日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