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深圳市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5年07月15日11: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按深圳市中招工作安排,第一批招生学校于7月15-16日录取,第二批招生学校于7月17-18日录取,列为第三批的部、省属(含跨市)中职类学校于7月 20日至8月5日由省招办组织录取。今年中招继续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的第2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如果考生本人要求退档,或不去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将视作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按照相关规定,中招录取结束后,我市学籍管理部门根据市招考办提供的录取名册为高中学生建立学籍,如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即使进入高中学校就读,也无法取得高中学籍。如无高中学籍,将无法报名参加高考[微博]和获得高中毕业证。因此,考生要珍惜自己的录取资格。

来源:深圳招考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查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