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6所普通高中征集志愿 8月6日开始报名

2015年08月03日14:4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今年珠海中考[微博]提前批和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大部分学校已完成计划。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目前仍有艺术高中及部分民办高中未招满,须进行征集志愿。征集时间为8月6日上午9时至7日17时,共有632个名额。   

  据了解,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有珠海市艺术高级中学、珠海女子中学、珠海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珠海北大希望之星学校、珠海东方外语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

  本次志愿征集共有632个名额,其中公办名额179个,珠海艺术高中占135个,女子高中公办班占44个;民办学位453个,最多的是东方外语实验学校,有230个。从分数来看,征集志愿分数最高的也是女子高中公办班,须440分,其次是艺术高中传媒专业,需要420分。而民办学位分数线相对较低,除珠海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和女子高中民办班须400分外,其余各校都是315分。

  市教育局提醒,申请参加志愿征集的考生,须是符合今年招生工作各级各类学校相应的报考规定,且已报名参加今年初中毕业考、未被任何一所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且成绩达到各校征集志愿资格线的考生。

  每个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最多可填报三个志愿。志愿征集结束后,市招生办将根据各有关学校的计划情况,结合考生成绩和征集志愿,按照“分数优先”原则进行投档。8月10日,考生可上网查询公布的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报名办法:

  8月6日上午9时至7日17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到所就读初中学校(报名点)填报征集志愿表并现场确认。各初中学校须登录珠海招生考试网中考管理系统填报征集志愿表后,打印出征集志愿表,交考生及其监护人签字确认。

  报考市艺术高中的考生须于8月8日上午9时到市艺术高中参加面试或专业测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征集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