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起安徽滁州中职学校免费读

2015年08月04日15:14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姜志远实习生 徐光超)从今年秋季学期起,滁州将试点对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学生全部免除学费。与此同时,该市还创新“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等模式打通校企合作渠道,让职业院校毕业生“无就业之忧”。

  据了解,目前滁州市职业院校共有在校生8.5万人,其中具有招生资质的中职学校12所,今秋开学起,将由政府财政“买单”,所有中职生将免学费。这也是我省继马鞍山市之后,又一个对全省中职学生免除学费的城市。

  另外,包括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职业类院校与本地很多企业选择了“订单培养”的模式,“在教学的同时,让学生能在企业进行实训,并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及时进行课程调整。待到毕业时,学生就能直接进入企业工作,无就业之忧。”  另外,学院还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与滁州扬子空调、长电科技合作招收企业在职人员,探索试点“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共同研究专业核心课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