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1万人参加4月自考 考生及时领取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26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7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21日—22日)举行,全省将有21万考生赴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还没有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请抓紧时间到当地自考机构领取。

  据介绍,此次自考全省共有180余个考点,其中杭州市区考点最多,共39个。两天的考试时间安排如下: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特殊课程除外)。因不同场次的考试可能会安排在不同考点,尤其是杭州市区考点多、距离远,考生一定要注意考试通知单上考试时间和地点,有可能的话,提前去熟悉一下各考点环境,赴考时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错过考试机会。(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张冬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