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2008年1月份高教自考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23   南宁招考信息网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或《广西金穗自考卡》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1、 若遗失《准考证》或《广西金穗自考卡》者,请在参加考试前一个星期到我院自考科办理《临时准考证》。

  2、若遗失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者,需到户口所辖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出具证明(证明上须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及贴有盖上骑缝章的本人近期照片),并持此证明参加考试。现役军人(警察)可用《士兵证》或《军官证》(警官证)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请您在考试前通过以下方法查询考试座位安排情况:

  1、 登陆我院网站“自学考试”专栏(网址:www.nnzsks.gov.cn)。

  2、 拨打电话16886900。

  3、编辑短信“100ZW+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移动手机发送到106211001,联通手机、小灵通发送到1062110001。

  三、报考下列课程的考生,须携带2B铅笔、垫板、塑料橡皮擦和削笔刀等参加考试。
课程代号
课程名称
课程代号
课程名称
0001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0009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0002 邓小平理论概论 0010 大学语文(专)
0003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0011 大学语文(本)
0004 毛泽东思想概论 0012 英 语(一)
0005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0015 英 语(二)
4729 大学语文      

  四、考生不得携带以下类型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含有记事功能、翻译功能或类似这些功能的计算器;按键上印有全部26个英文字母的计算器;按键上印有汉字偏旁部首的计算器。参加《中药药剂学》(3044号)考试的考生,须带含有对数功能的计算器。

  五、本院的主要工作安排(若有临时变动,以当时公布为准)。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12月18日起 考生可上网或拨打16886900或编辑短信“100ZW+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查询考点、考场及座位号的安排情况。
1月7-8日 新报名的考生领取《准考证》
1月12-13日 考 试
2月1-28日 开通网上申请办理自考免考手续
2月8日起 考生可拨打电话16886900或编辑短信 “100CJ+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 移动手机发送到106211001,联通手机、小灵通发送到1062110001查询考试成绩。
2月22-23日 领取单科合格证。单科合格证是办理毕业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按时领取,妥善保管。考生本人未能亲自前来领取的可委托他人凭《准考证》代领。
3月7-9日 2008年4月份考试现场报名

  六、温馨提示:

  1、报考(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0051)《管理系统中的计算机应用》课程的考生必须分别参加笔试和上机考核,成绩都合格才能算该门课程考试通过。有关“上机考核”的时间、地点安排,请考生登陆本院网站查阅。

  2、有关自考最新政策、课程变动及2008年全年开考课程安排等信息请考生登陆本院网站查阅。

  3、自学考试教材供应: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服务部,电话:281292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