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08年4月自考网上报考12月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37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新闻网18日讯 2008年4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从18日开始,此次报考仍实行网上报考(网上银行支付考务费)。

  据介绍,考生可登录龙招信息港自学考试信息中心(www.lzk.hl.cn/zk),进入网报页面报名。招考部门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籍考生网上报考时间为12月18日零点至2008年3月17日24点。报名点受理新生注册报名时间分为两段进行,在此时间段报名点招考办同时受理新生报考本科资格审查及专、本科符合免考条件考生的免考手续。其中,第一段为2008年1月7日至1月17日(周六、日休息),1月26日后新生方可上网进行课程报考;第二段为2008年2月25日至3月5日(周六、日休息),3月12日后新生方可上网进行课程报考。(记者:王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