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市考办公布第87期高教自考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40   济南自考网

  2008年1月高教自考考务工作会议内容提要

  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总人数为36665人,55909科次。分别占全省的36.99%和38.62%,进行88个专业(专科43个,本科45个),95门课程,1914场次的考试,设7个考区(含长清区、章丘市考区), 28个考点(含济南监狱特殊考点)。为方便考生就近参考,本次考试在历城考区新设山东英才职业学院考点。考试时间为1月12-13日两天。

  在2007年10月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我市进一步加大了考点服务体系及人性化管理的建设,加强了各级各类考试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保密意识教育,切实做到三个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有效地维护了国家考试的信誉,保持了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个别考生的违纪作弊行为,省考委进行了严肃处理和通报。各县(市)、区考办、集体报名单位和社会助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引导考生树立正确的应试观。同时希望广大考生自尊、自爱、自警、自省,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关于对山东省自学考试中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和遵守考场秩序,抵制不正之风的侵扰,共同维护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良好信誉。

  为净化考试环境,防止利用通讯工具作弊,在全市各考点继续使用“手机信号阻断器”和“隐形耳机探测器”。

  一、本次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入场时,须自我清身,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通讯设备)、电子记事本、MP3、MP4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一律凭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新版“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由派出所出具统一格式打印的户籍证明。“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丢失或基本信息有误的考生,请登陆“济南自考网”自行修改打印“临时准考证”,并于2008年1月9–11日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济南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审核盖章手续。

  3.本次考试“济南自考网”提供在线打印“考试通知单”服务,需要的考生请于2008年1月12日前登陆“济南自考网”(www.jnzk.net)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并按裁剪线裁成统一大小。

  4.凡在2007年10月份补办了“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请于2008年1月6日-11日到原报名点领取。

  5.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填写本人报考时的准考证号码,以免因错填给本人考试成绩统计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分卷考试科目考试时,考生必须用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