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法”高科技作弊:江苏08自考将无线电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1月15日电 为防止考生利用耳蜗藏耳机等无线设备作弊,今年江苏将在高考、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自考等国家级考试中全面推行无线电监管。

  据介绍,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作弊手段也日益高科技化。尽管目前有的考场采用金属探测仪,但有些无线电设备还是容易通过钱包、皮带等夹带进来。今年起,在四大国家级考试中,江苏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应省教育考试院的请求,并将在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下,对考场进行全面监管,利用无线电作弊者将无处遁形。(记者:汪晓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