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宁波08年自考毕业生政策调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5:27   宁波市自考办

  接省自考办最新通知,自考毕业生政策作如下调整:老考生只要考出原计划的所有课程,以后都可按老计划申请毕业。

  1、老考生的定义,为2008年10月前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

  2、按老计划申请毕业,必须符合原按老计划毕业的有关规定;08年之前所有的计划均可适用,套哪一年的计划就按哪一年的课程顶替政策执行。

  3、关于PETS和NCRE的顶替,按老计划申请毕业的,可以使用外省的PETS或NCRE证书来顶替相应的课程,而使用08年新计划申请毕业的必须使用本省的证书。

  4、按老计划毕业不得使用08年新计划中的课程去顶老计划的课程,如果老计划课程已不开考,就只能按08年新计划申请毕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