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乌鲁木齐2009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23   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为了做好2009年4月自学考试等各项报名工作,现通知如下:

  1、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09年1月5日—9日。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79号,市教育局大楼地下报名大厅;

  2、新生报名请携带身份证、2B铅笔和考试相关费用;

  3、还没有领到各类考试合格证的考生,请携带报名收据或单位证明于2009年1月5日—9日到市自考办原报名大厅领取。

  请考生相互转告,切勿错过报名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