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乌鲁木齐09年自考补报名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7:41   新疆自考在线

  乌鲁木齐市200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第二阶段补报名工作于2009年月10日结束,有四千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名,报考新生人数三千多人。

  为做好补报名工作,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领导非常重视,市自考办全体工作人员从3月3日起就投入到紧张的注册、登记、电子摄像、核发(历次)课程合格证、数据汇总的工作中去,同时解答、咨询考生的相关问题,短短几天,核发了上千名考生的课程合格证,自学考试报名人数(民、汉)合计4200多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人数2800余人。

  此次报名民文考生共计3180人,其中新报考的考生有206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提升,这些学生大多是高校、高职、高专的在校生、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教育学院的在校生,报考自学考试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的人数较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