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济宁2010年10月自考补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方便考生参加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济宁市将面向错过报名的考生增加一次补报机会。凡老考生均可于8月6日到济宁市招考中心自考科补报名,新生可到济宁职业一中自考办报名。

  “今年10月份自考全省统一报名时间是6月18日——24日,报名结束后,不断有错过报名的考生打电话咨询能否补报名,”济宁市招考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鉴于咨询考生较多,济宁市招考中心决定在8月6日集中接受考生补报名,方便其参加10月份的自学考试。据了解,为给考生提供方便,济宁市除在各县市区设自考报名点外,还在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市职业一中、济宁技术学院各设一处报名点,方便在校生报考。据统计,全市共有4800余人报考今年10月份自考,报名总数居全省第四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