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10月自考报考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7:40   自考365.COM

  报名时间:8月25日—9月5日。老生直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报考即可。

  新生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

  新生注册、报考:在8月25日—9月5日期间内,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新生注册,并选定专业报考相应课程。

  缴费:在报考前,需要先办理一张北京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网上缴费需使用北京银行卡,其他银行系统不支持。如不在北京又无法办理北京银行卡,可向有北京银行卡的朋友借用。

  新生照相时间和地点:2010年9月10日、11日,怀柔、门头沟、平谷、密云四区(县)和燕山照相时间为2010年9月10日。地点为注册时所选择区县的自学考试办公室。在此,特提醒广大自考新生,一定要记住照相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