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考试院:自考助学正规院校只有33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省考试院自考助学平台统一公示——

我省(湖北省)自考助学正规院校只有33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虞斌 实习生吴静报道:前日,我省(湖北省)高招常规录取结束,高招补录和就读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成为未被录取考生实现大学梦想的理想途径。记者昨从湖北教育考试网举办的“高职高专补录、自考助学班招生咨询会”上了解到,目前我省有资格举办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的正规高校(机构)共33所。专家提醒考生选择正规助学班入学,同时,也不要忽视9月下旬的高职高专补录机会。

  据介绍,这是我省首场以高职高专补录和自考助学为主要内容的免费求学咨询会,共有40余所高职高专、正规自考助学院校参与了咨询会。

  记者在咨询会现场看到,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等十几所考生关注度较高的高职高专院校打出了“补录咨询”招牌,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均表示,希望抓住统招的最后机会。此外,江汉大学等利用主办院校的校园、师资和教学设备自考助学院校也受到考生家长关注。

  据统计,我省高职高专补录人数近年有逐年上升的趋势。2007年为12635人,2008年为13261人,2009年为17350人。专家提醒考生,不要忽视9月下旬的补录机会,同时也要关注自考助学班招生信息,以免错过就读助学班的机会。目前,我省目前自考生就业率在70%以上,部分高校的部分优势专业,就业率则更高。今年,我省有资格举办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的正规高校(机构),一共有33所,由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网上报名注册服务平台统一(zxzs.hbee.edu.cn)公示。

  据了解,错过这次咨询会的考生可登录该平台全面、准确地了解相关信息,还可登录湖北教育考试网开设的求学咨询栏目(www.hbee.edu.cn/html/qxzx)进行在线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