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音:这些爱你的理由千万要小心

2017年01月16日10:29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01。

  影星陈思成出轨的新闻已经在自媒体的大肆渲染之下成了旧闻。

  今天看到一篇报道说,当年有媒体采访陈思成为什么会娶佟丽娅,他的回答是:“因为她人好看又朴实”,看得我心里咯噔一下——

  为什么不是“因为我爱她,我想好好照顾她”呢?

  爱情的发生应该有理由吗?或许有吧,在最初的阶段,彼此的样貌、神态、声音、眼神引发的对彼此的兴致勃勃。

  或者就是一瞬间的心领神会,或者是对彼此的人品和才华的怦然心动,就让我们“来电”了。

  可是当爱情走入稳定的阶段,真正爱着的状态应该是“说不出来爱你什么,但是我似乎什么都爱!”

  02。

  人类的情感中,唯有爱情是两颗心灵最深切的融入,而唯有爱情最能照见人性。

  因此爱情里爱着的都是彼此的缺陷——因为我们都不完美,所以我们才要相爱,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所以,给陷入爱情中的你提个醒,如果对方只爱你能给他带来的“好”,你让他开心快活、你让他有里子有面子、你让他踏实安心……

  而他并不能包容你的种种“不好”,那么,他可能没那么爱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爱情青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