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场革命性的焕白美肌之旅

2018年07月31日18:14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28日,新加坡医疗美容界新秀BEAUTÉSCIENCE在上海外滩,举办了其美白抗老护肤产品——EstheWhite及EstheShield的新品发布会,成为新加坡第一个在中国上海举行活动的高端护肤及医疗美容品牌,与众多宾客共同庆祝其最新产品的成功面世。更邀请其品牌代言人、新加坡名媛蔡欣颖(Jamie Chua)及新加坡权威医美专家Dr。 Dylan Chau周志斌医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时尚媒体揭开全新产品EstheWhite及EstheShield美白丸的神秘面纱,与来宾一起鉴证亚洲最新美白抗老护肤奇迹。

  美白并不是简单的一项问题,它还包括了淡斑、均匀肤色、改善暗沉等肌肤诉求。坚信可以通过防晒、饮食、美白产品全方位阻黑挥黯,BEAUTÉSCIENCE的专业医疗团队在了解到亚洲广大消费者对于美白的执着追求,以及市面上的美白产品良莠不齐的问题后,决心研发出真正安全、有效和高品质的美白产品,为所有爱美女性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专家团队漫长的探索后,终于找到了开启冰肌玉肤的钥匙——PhytoflORAL®无色类胡萝卜素。

  作为EstheWhite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拥有独特专利配方PhytoflORAL®,只能在非转基因的优选养植白番茄中提取。这项经过多年的研发专利成功问世,经实验证明,其富含天然无色类胡萝卜素的非转基因“白番茄”,能深入渗透肌肤层、减少黑色素生成,并拥有超群的抗紫外线和抗氧化功能,带来持续惊艳的肌肤修复效果。提炼自非转基因特种番茄的无色类胡萝卜素不会使肌肤变黄,对美白肌肤和祛斑都非常有效。搭配L-Cysteine(半胱氨酸)安全成分,令美白功效加倍。

  以往,PhytoflORAL®无色类胡萝卜素这项宝贵的科研成果在国际范围内都只能于指定的医美诊所进行购买,普通商场和销售渠道均没有出售。考虑到亚洲消费者的需求,2017年,BEAUTÉSCIENCE率先在亚洲推出了结合最新第三代PhytoflORAL®专利并创新采用美白丸搭配纯天然口服防晒剂的组合配方。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BEAUTÉSCIENCE并不是单一的美白产品,更考虑到爱美人士对于防晒的需求。由美国研发团队制造生产的EstheWhite美白丸配合EstheShield防晒口服丸,不仅致力于不断改善产品效果,更严格执行行业安全标准、保证产品天然无副作用。经过不断验证,EstheWhite美白丸配合EstheShield防晒口服丸,90天即可见证肌肤焕新嫩白的美丽蜕变。临床研究结果显示60%至86%(在服用无色类胡萝卜素的6周后)和90%(在服用无色类胡萝卜素的12周后)的实验对象,她们的肌肤在干燥、粗糙、干瘪、肤色不均等方面的问题上都有显著的改善。实验结果也显示实验对象服用12周后,在最小红斑量(MED)的测试中,65%的实验对象的皮肤在对抗紫外线辐射方面的能力也相对变强。

  此外,EstheShield是有效防晒的口服药丸,主要成分是源自中美洲的蕨类植物提取物。多项实验报告显示,其中也包含一份来自哈佛对于蕨类植物提取物的防晒性能的研究结果,这种学名为水龙骨属植物的蕨类植物能有效预防因紫外线照射皮肤所引起的伤害,如深层细胞的损伤所导致皮肤出现光老化现象的DNA损坏,皱纹,松弛皮肤以及皮肤发炎等。多项类似的研究报告也发表在多个知名科学期刊上。

  BEAUTÉSCIENCE产品投入市场后,获得了新加坡消费者极大的反响与反馈,也获得医美行业顶尖领袖人士赞誉和好评;上榜ELLE Beauty Treat List 2018,新加坡本地媒体《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及国际杂志《LiveWell》、《SHAPE》、《FEMALE》等都多次对产品进行报道,更吸引了新加坡最知名“爱马仕名媛”蔡欣颖(Jamie Chua)为产品代言。这一次,蔡欣颖也亲临中国媒体发布会现场,与中国贵客共度这个意义非常的夜晚。岁月似乎不留痕迹、几近保持冻龄美丽的她更为大家分享了其美白保养的魔法和肌肤耀人的秘密,正如BEAUTÉSCIENCE品牌理念,致力于将美丽传播到全亚洲乃至世界各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EstheWhite美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