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新手必看 考试不紧张这4本书为你保驾护航

2018年09月07日14:36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TOEFL新手必看的4本书

  考试不紧张,这4本书为你保驾护航

  本周推荐TOEFL考试用书,考虑到9月起有很多TOEFL“小白”首次考试,大愚哥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这份新手备考书单,书单中包含了官方指南、词汇、真题,几乎覆盖了大多数同学备考之初重点看的词汇和真题。

  下面就开始书单简介。

  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第5版

  这是备考TOEFL的同学必备书,人手一本的备考用书。

  这本书的特点之一就是官方。由托福考试出题方ETS编著,是托福考试官方信息的来源。

  书中除总体介绍考试内容和备考策略外,还具体讲解四大考试部分(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的题型分类、解题策略、评分细则、考官评语、针对性练习等。提供4套全真模考题,有纸版和DVD光盘模考两种形式。

  第5版有何不同?

  本次出版的是第5版,与第4版相比,共增加约100页内容,主要包括增加一套全真模考题;一些细节信息做了微调,包括备考策略、数据统计、题目形式、写作话题、图片,等等。

  看完官方指南,大愚哥带同学们看词汇。

  词汇

  首先推荐一本经典绿宝书《TOEFL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乱序版)》

  4.3万个商品评价,是这本书经典和实用性的绝好证明。

  全面收录TOEFL考试核心词汇,精心甄选单词释义,提供大量经典例句,结合语境加深考生对单词的理解与记忆。

  以“词根+联想”记忆法为主,辅以组合词、单词的拆分、谐音等多种记忆方法,配以形象生动的插图,在最大程度上提升单词记忆的趣味性和形象性,科学、有效地记忆单词。

  给出丰富的同义词和派生词,并以*标注已考同义词,全面扩充词汇量;归纳常考搭配,深入学习单词的用法。

  提供返记菜单和索引,便于查找定位,及时复习和巩固单词。新增附录,补充TOEFL学科词汇,拓展词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而且,这本附赠超值的200元新东方在线网络课程及50元代金券。

  第二本推荐的词汇书是俞敏洪老师经典的《100个句子记完7000个托福单词》

  这本书曾荣登京东TOEFL类用书榜单,是一本形式新颖,实用价值高的好书。

  “俞式”首本通过句子背单词的词汇力作。

  书中选取的句子为俞老师托福课上讲过的句子,并根据托福考试改革而予以了必要更新,其选取基于对托福考试地毯式的透彻研究,把托福考试中具代表性且考生最易出错的句子悉数收入。

  用句子记托福核心单词

  重点讲解每个句子中的核心词,给出核心词汇的同义词、反义词及同根词,并归纳与句子主题相关的考试词汇。通过主题式归纳的办法,帮助考生学完100个句子的同时掌握7000个考试相关词汇。

  用句子学重要语法

  分析句子的语法结构,学完100个句子即可了解托福考试对于语法难度的要求。

  用句子提高阅读速度

  书中收纳的句子将从内容、形式及难度上体现托福考试对考生英语水平的要求,读懂了典型难句即攻克了阅读难关。

  在线视频课程与图书内容相结合,共同助力托福备考由新东方老师联手录制配套视频课程,在线课程与图书内容互为补充,使备考更高效。

  真题集

  做真题重在保真,因此大愚哥为同学们选择了来自官方的两本真题集

  托福考试官方真题集1

  TS中国官方授权版本,托福考生辅导用书;

  5套托福全真考试试题,体验真实考试情境;

  提供考题答案及全部音频内容,深入、透彻分析口语、写作题目。

  托福考试官方真题集2

  TS中国官方授权版本,托福考生必备辅导用书;

  5套全新的托福考试真题,帮助考生体验真实考试情境;

  提供考题答案和完整音频内容,新增口语、写作部分的考生回答样例及考官点评,深入、透彻地分析试题。

  帮助考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评分标准及考官心理,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备考。DVD-ROM光盘中的安装软件,包含书中5套测试题的电脑版,考生可以通过电脑版测试题进行模拟自测,体验模拟考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托福真题备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