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2014年06月06日10:58   教育专栏  作者:玩家惠  

  1.比利时CasAnus旅馆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位于比利时Kemzeke的CasAnus旅馆模拟人体直肠造型,是荷兰籍设计师范里斯豪特(JoepVanLieshout)的前卫作品。旅馆内置双人床一张,以及热水器、淋浴和厕所。旅馆由比利时的艺术收藏家运营,吸引大批游客到此度夜。据大多游客所说,虽然造型前卫独特,不过居住得很是舒服,与自然也能亲密接触。

  2.达斯公园旅馆(Das Park Hotel)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达斯公园旅馆坐落于奥地利的林茨,实际上这些旅馆房间的前身是大型的排水管道。每间房间内置床,配备照明系统。旅馆身处公园内,离卫生间和咖啡店等设施也十分近。

  3.盐宫酒店(Palacio de Sal)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不甘平淡?那你一定要来这里试试。位于南美玻利维亚共和国的盐宫酒店是盐的国度,是世界上第一座由盐建造的酒店。它位于阿塔卡马高原的东海岸,充分利用了当地最天然实用的建筑资源——盐(块)。酒店的地板、墙壁、天花板,甚至是床和椅子都由盐做的。每个房间配备单独的卫生间。

  4.狗吠公园酒店(Dog Bark Park Inn)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喜爱狗狗的你,千万不能错过狗吠公园酒店。它坐落于美国爱达荷州的白杨木(Cottonwood),酒店造型模拟狗的外形。房间可容纳4人住宿,配备浴室、微波炉、空调、书籍、游戏等,不过没有电视和电话。住宿还可享受自助型的欧陆式早餐。

  5.霍比特旅馆 (Hobbit Motel)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光看过《霍比特人》还不满足?那就来新西兰伍德来公园内的霍比特旅馆真实的体验一下吧!霍比特旅馆的布局跟《魔戒》一书所描写的霍比特人的住处一模一样,包括两处山坡的洞穴、红色圆墙和门口、伪装的屋顶。家具齐全的房间可住6人。

  6.NullStern酒店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对于一般的旅馆见怪不怪?那NullStern酒店一定会让你开开眼界。它是世界上第一个零星级的酒店,位于瑞士阿彭策尔州。虽说没有星级,不过其打出的口号确是“你就是唯一的明星”!酒店建于冷战时期的地堡里,没有窗户。住宿者需共享浴室,酒店有一个休息室和2间能住14人的大房间。但这冷战时期掩体打造出的全天候营业的酒店却是引得大家纷至沓来,多人同住一家小旅馆的感觉甚至引得大家怀旧起来。

  7.日本胶囊酒店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在日本,这种胶囊酒店很是流行。尽管空间狭小,仅为1×2米,但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置电视,还提供无线网。不过,在房间内就难以一饱口福了,因为在旅馆内吃东西是不允许的。酒店有餐厅,住宿者共享浴室。由于住宿便宜,通常每晚25至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至311元),适合多人一起居住。

  8.冰之旅馆(Icehotel)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热爱冰雪世界的你一定得来这里看看。冰之旅馆位于瑞典拉普兰,酒店65个房间的床均由冰做成,因此每年冬天都会重建。尽管里面的温度是零下5℃,比起户外的零下15℃依然好得多。酒店还设置有酒吧、桑拿和餐厅。这样的酒店,在炎热的夏季是不是很想住进去体验一把凉爽呢?

  9.德国V8酒店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对于汽车迷的你来说,一定不要错过德国梅勒维克的V8酒店。该酒店的每间房都由独特的汽车主题设计而成,你可以睡在白色奔驰造型的床上,或是有用千斤顶支撑的卧床车间里。酒店不仅设计独特,服务也周到友好,每间房都有CD播放器、无线网,还提供免费停车和洗衣服务。

  10.森林小屋酒店(Forest Hut Hotel)

全球十大最不可思议的旅馆

  在瑞典的Kolarbyn有这样一家森林小屋酒店,它真实地坐落于一片森林之中,被誉为瑞典最原生态的酒店。森林小屋位于美丽的Skärsjön湖旁的林间空地上,充满了探险色彩和强烈的环保意识。爱宁静森林、爱探险的你,不妨背上双肩包,赶紧住进来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旅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