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身体正能量自制美味蔬果饭

2013年06月24日14:04   教育专栏  作者:YOYO食色空间  
自制美味蔬果饭自制美味蔬果饭

唤醒身体正能量路自制美味蔬果饭

  
蛰伏了一冬天的活力和能量,赶紧趁这个季节唤醒,补充身体正能量、去脂去赘肉增强免疫力,都是当下美食最崇尚的健康元素。这道美味蔬果饭具有极高而且全面 的营养,包括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等含量都非常高,丰富的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高蛋白且高纤维素的特性,是营养健康的美味选择。

唤醒身体正能量路自制美味蔬果饭

  
自制美味蔬果饭的做法:
1、 原料:藜麦半杯、新奇士红心脐橙2个、苹果1个、樱桃萝卜100克。
2、 水果蔬菜洗净,分别切块和片备用。
3、 藜麦加入清水煮熟后,过冷水备用。
4、 所有的水果拌入沥干水分的藜麦,再淋些橄榄油即可。

唤醒身体正能量路自制美味蔬果饭

  
营养分析:
新奇士®Cara Cara是加州圣华金河谷地区特产的一种红心脐橙,每年的一月至四月供应。加州拥有最适合柑橘生长的温润环境,百年来一直是优质橙子的出产地。色泽明亮的 红心脐橙外表与其他脐橙相似,果肉却是独特的粉红色,味甜多汁,柔嫩无籽,带有一股浓郁的蔓越莓甜味。新奇士营养局研究发现,红心橙富含大量能增强健康免 疫系统的自然营养元素及矿物元素,包括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茄元素,钾元素等;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同时也是膳食纤维和叶酸的良好天然来源,故而 将红心脐橙称为“能量橙”。"藜麦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代谢,它高蛋白且高纤维素的特性,还有减肥的效果。

唤醒身体正能量路自制美味蔬果饭

  
这个春天,唤醒你的身体,补充正能量,试试这道美味蔬果饭吧。

唤醒身体正能量路自制美味蔬果饭

文章关键词: 新浪美食 美食名博 蔬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