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第一次和海豚玩亲亲(组图)

2013年08月29日10:41   教育专栏  作者:YOYO食色空间  

  这次的新加坡圣淘沙假期,惊喜不断,拥抱亲吻了爱翻筋斗的海豚、潜水漫步看鲨鱼从身边掠过、跃入成群的魔鬼鱼并让贪吃的它们蹭来蹭去、在榴莲大餐中被不同的曼妙口味俘虏、还有环球影城遭遇的各种惊险刺激、以及在鱼群包围中享用海鲜大餐……

  圣淘沙名胜世界,是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亚洲最大的坐落在热带雨林中的家庭度假首选地,六家风格不同的酒店和综合的娱乐设施,能满足全家人休闲娱乐放松的需求。

  推荐Marine LifePark海洋生物园,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有超过十万中海洋生物,既能开阔眼界又可以和海洋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在东南亚首个磁悬浮滑道穿过,可以任由心跳加速,抛开一切来一次探险漂流。

  特意挑选了暑期结束这段时间来度假,就是为了避免高峰期的人潮人海。在水上乐园分别体验了干湿两种极致的体验,我推荐湿身玩法,既然来了就彻底玩high,换上泳衣,畅游海洋生物园,跟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浮潜,最近距离的观看来自南中国海、红海、东非、和阿拉伯海湾的,各种大鲨鱼、魔鬼魟、蝠鲼、章鱼、水母、蝴蝶鱼、珊瑚鱼……在身边曼舞翩翩,无与伦比的奇妙景象惊心动魄炫目惊艳。

  这天的早晨,我们率先奔向阳光灿烂的水上探险乐园。

  小朋友完全沉浸在戏水的快乐中

  小家伙兴奋的鼻涕横流了下来

  最让人激动的海豚园,如果你来圣淘沙,一定要来这里哦,和海豚亲密拥抱、交流,最后海豚跟我们用大尾巴使劲saybye-bye时,真有冲动冲再上前紧紧拥抱它们一次。

  海豚看到我们经过,它们热情友善、天生爱SHOW的本性顿时激情洋溢,从水里一跃而出,二十几只海豚吱吱唱成一片,听到我们的赞美和掌声,跳跃的无比欢神,飞溅起的浪花让同伴们不甘示弱,美翻了的海豚们真的是让我们一见倾心哇。

  跟我互动的这只海豚是叫灰灰的小帅哥,超级聪明无比温柔,让我们摸摸、和他跳舞、翻身要抚摸,拥抱、亲吻,非凡的魅力和乖巧的憨态,让人顿生萌发保护他的冲动。

  灰灰是来自太平洋的樽鼻海豚,要更好的保护他们先从了解他们开始。

  可爱的灰灰既能表示赞同的点头,也会摇头拒绝,不但不会令你生气,还让你感染到笑喷。

  跟灰灰在一起的30分钟,因为太快乐就像一瞬间,注视着他们温柔的眼神,心里会有一望无际的蓝在蔓延,进而完完全全被它征服。


  穿过世界最大的海洋馆S.E.A。海洋馆,我们到有料理铁人之称的名厨Cat Cora主理的海之味餐厅用餐。

  早就听说这里的位置每天爆满,一进餐厅就顿然明白了,餐厅完全是在海底生物的包围之中,成群的石斑鱼、豹纹鲨、硕大的蝠鲼、迅猛的双髻鲨、大夲儿篓的苏眉,鬼符魟、园犁头鳐,在手边游来游去,不用吃饭,光看景色就已经心旷神怡了。


  餐厅的装饰也充满海洋味道。


  看魟鱼飞过时,用餐的小朋友都跑来各种拍照。


  Cat Cora凯特·克拉为海之味餐厅制定的菜单以清淡简约和健康的饮食理念为主,食材均取自本新加坡本土。

  Tuna Tartare,鲜美的金枪鱼佐以牛油果泥,再搭配黄瓜苹果粒和鲜美的鱼子酱,一口淡雅一口清新。

  Cabbage& Bacon Soup 白菜培根汤配鸡肝慕斯、松露油

  这里的招牌料理42℃三文鱼 Sous Vide Salmon

  Baby Lamb Rack 茄子酱汁小羊排

  Poached King Salmon 水煮帝王三文鱼

  Braised Boneless Wagyu Short Rib 红烧牛短肋肉

  Capellini 炸樱花虾、飞鱼籽拌意面,海鲜版的辣辣的热干面,味道很惊艳

  Chocolate Passion 烩香蕉配巧克力冰淇淋、薄荷百香果泥

  Dark Chocolate Brownie 黑巧克力布朗尼配开心果冰淇淋和咸焦糖

  Fresh Fruit & Berries 草莓蔓越莓果块和果泥,冰爽清心

  海之味餐厅吃到不仅是美食,还有周围海洋生物游来游去的视觉大餐

  在海洋生物园可以和各种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坐在群鱼中安逸的用餐,你有想过和鱼儿相伴共眠吗?

  来感受一下圣淘沙炙手可热的海底观景房吧,黑色的的玻璃窗外就是美丽的深海观景区,房间开灯时幕墙关闭,不会让房间的光线干扰到海底动物。

  幕墙开启,就可以看见鱼儿在湛蓝的海水里飞来飞去了。

  连我这样的大朋友都惊叹连连,估计小朋友到这,会完全被环绕的海底世界吸引住的。

  房间的mini吧和洗浴间

  除了一楼的主卧,二楼还另有起居室

  窗外是露天的水疗池

  感谢为我拍照随和的长腿叔叔和可爱的柿子。玩了一天,坐在窗前,看鱼群畅游,身心也会沉静松弛,假期的第一天也画上完美的句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