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夫妇背着宠物逛夜市(组图)

2013年09月26日11:36   教育专栏  作者:食尚小米  

  台湾没去之前就会对它有想象,清新文艺,浅浅淡淡的美,果不其然,干净的街头,轻声细语的对话,客气有礼的让人感动,如果你在繁华的都市压力很大,建议来台湾,这里的脉脉温情能让你放松,温暖,渐渐找到自己,这里是淡水街头的小教堂,刚刚下过雨,很清新的样子吧!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真实的鸡蛋花,娇嫩清新被雨水打落在地。

  淡水码头,去的时候正赶上台风刚刚过去,空气中很清新的味道。

  很安静没有那么多人的淡水码头,犹如清风细雨一般,在台湾的日子正赶上了台风,即使这样也没有影响心情,雨时大时小,时急时慢~

  站在大桥上远眺,心情真的很好,一切都被洗刷了一样的感觉,人生有时候要放慢脚步。休息一下自己的大脑,心情。

  这座大桥被称为情人桥,很风情的一座桥,跟着天气变幻莫测,风卷云涌,站在桥上刮过湿凉的风,看着夕阳西下,一切烦恼都不那么重要了。阳光把大桥慢慢染成金色。

  台湾的街头有很多卡哇伊的小东西,漂亮天真着!童趣无限,连脾气和心情都变得很好起来。

  码头停泊着很多渔船我总想这些船也是有思想的是不是?

  台北的夜晚也很美,马上就要降临的夜晚,天空变得无比妖异的蓝色。

  在台湾有种文化就叫做夜市文化,不过即使台湾当地人也最最推崇宁夏夜市,说这里的东西好吃便宜的让人留恋~

  文艺清新的帅锅,这里的人都很友善,拍照啊或者问个问题都特别有耐心,互相很尊重!

  排骨酥和盐酥鸡,很酥香的味道。

  各种鲜活海鲜,味道好还特别便宜,真是没吃够啊!

  台币的100元就是咱们的20元人民币,20元这么大的三只黑蝶贝是不是很值呢?

  来台湾各种鲜榨的汁或者水果的牛奶都要多喝点,又便宜又好喝,还有那些杏仁的甜品太无敌好吃了。

  宜兰很有名的甜甜的三星葱做的小吃,一口一个很香。

  夜市的又一大亮点,一对人很好的夫妻背着他们的宠物一起逛夜市。

 

  两个小家伙歇会儿。那对夫妇人很好,谁要是想和它们合影,他们就把蜥蜴抱到你怀里。

文章关键词: 台湾 夜市 宠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