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享誉全球的牛排连锁餐厅

2013年11月14日13:24   教育专栏  作者:百事小熊  

  提到西餐通常大家首先都会想起牛排,记得N年前某个平安夜去吃牛排还弄了一个记事本呢,很多西餐厅都有牛排但是料理的水平和原理的选择很多时候参差不齐,也就导致了对于西餐以及牛排好吃与否的众多评论。让人印象深刻是在香港荃湾一家叫做OutbackSteakhouse的牛排馆,当时就听说很有名气,全世界超过了1000个分店,今天在家门口也开店了,并且受邀作为第一批食材的食客,对于爱牛一组的吃货来说自然不能放过,抄家伙赶紧杀过去体验一下中国店的庐山真面目,感受是否和和曾经吃过的一样美味。


  说实在的到了店里有点惊讶,牛排馆的面积很大,中国的第一家店应该属于旗舰店。环境也非常的不错。



  餐厅在座位设计和排序上也是十分讲究,考虑到各个各样的食客的不同需求。


  菜单设计非常有质感,餐厅细节方面很不错。有些座位设计偏小,体型魁梧的亲们坐在面会稍微感觉有点不舒服。

  翻开菜单你会看到关于澳派牛排馆的介绍。

  菜单价格很是实惠,墨尔本的套餐138元。菜单里面可以选择的套餐与主菜等还是非常的丰富。

  说了这么多,光说不练那是假把式,品尝美味才是关键。开吃之前都是各种狂拍,服务生误以为偶是来拍照的呢?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BBQ肉丝小薄饼:味道很棒!味道层次感好到没话说。强烈推荐。

  莴苣培根鸡肉薄饼,个人觉得特色不足,随便吃吃就好了。

  炸洋葱花球配密植辣味沙司,这道菜绝对惊艳,丝毫没有洋葱的刺激味道,甜甜的,而且你想想不出来这道菜是用半个洋葱做出来的吧。而且这道菜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开胃小食。

  龙虾浓汤:香滑鲜美,值得一试。

  菲力牛排:餐厅的招牌菜,绝对让人口水直流。来店比点菜色之一,不多罗嗦,喜欢牛排的亲们你们懂的。

  烤猪肋排:虽然是偏向西式的做法但是口味上非常适合国人,如此美味的肉肉料理很喜欢。

  风味意面:味道不错,不过在如此美味的肉类料理面前,瞬间石化了!怕胖的女生们可以点来试试。

  爱丽丝蘑菇鸡排:对于鸡肉控来货绝对不能错过,味道很棒!分量OK。

  巧克力雪球布朗尼:餐后的甜品整体来说中规中矩。


  酒足饭饱之后说说整体的感受,综合口味价格服务环境等等多方面条件比较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牛排餐厅,不愧在全球都备受欢迎。人均150元左右的消费很是实惠。而且店内的饮品更是叫绝,通常逛街逛累了都会选择一些饮品店,但是你绝对想不到如此牛排馆里的饮品会如此美味。

  强烈推荐的菜色:BBQ肉丝小薄饼,炸洋葱花球配密植辣味沙司,菲力牛排,烤猪肋排,芒果冰沙

  OutbackSteakhouse澳派牛排馆中国店地址:上海市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1楼F-15 

  电话:021-60478328  

文章关键词: 牛排 OutbackSteakhouse 西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