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冰激凌帮你告别困倦的下午

2014年06月10日13:28   教育专栏  作者:janne  

  简易咖啡冰淇淋,超级简单,真的超级超级简单!!

  分分钟就能做好,我是不到五分钟就搞定的说哦。

  话说我对于咖啡冰淇淋的喜爱,看我之前发过几篇冰淇淋博文,就知道了,

  这么简单又好吃的冰淇淋,这方子真是相见恨晚呐!

  不过,要提醒的是,这个冰淇淋热量可不低哦,

  话说好吃的东东,大多热量都是爆表的,高油高脂嘛,必然满足味蕾。

  所以,这冰淇淋吃上两三口就行了,或者拿来祸害别人

  不知道F会不会看到这篇,那天我祸害的人就是她啦,哈哈。

  这个女人,超爱冰淇淋,就算吃饱了,还是可以吃下不少冰淇淋,说是冰淇淋不占地方。

  女人,我告诉你,那天你吃的两碗,估摸着得有400卡吧至少。

 

  这个冰淇淋盒子买了好久才用上,买的时候看上它超有homemade的feel,拍照也很上镜,是吧。

  咖啡味的东西,怎么都好吃,咖啡真是离不开我的生活啦。每天早上的拿铁是我每天起床的动力之一,然后开吃早饭,也是动力之一,吃货的人生啊。

  这个冰淇淋的方子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最近我又有新宠了,是个BBC节目上的,在美国cooking channel偶尔有播一下,她叫Nigella Lawson。就是她了,在BBC网上找来的照片,一个挺有feel的女人,反正看她做饭,很有feel。

Nigella Lawson

  可惜,她的节目真的好少,偶尔偶尔才能看到一次,看过的这几次,每次她都会说,哎哟,我这做的这么简单,好不好意思啊,所有的材料混混就好了。其实吧,我觉得吃的嘛,好吃就行了,简单点就能好吃,当然更好啦,没啥不好意思的,对不。

  简易咖啡冰淇淋: 炼奶3大勺,鲜奶油450ml,巧克力酒50ml,速溶意式咖啡粉,1/2大勺做法:所有的原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器打发至八分发,入冰箱冷冻过夜即可。

  看到这么简单的冰淇淋,会不会很开心呢?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是很爱,就是不敢多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下午 咖啡 冰激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