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闷热天气的清爽青柠乳酪蛋糕

2014年06月20日14:35   教育专栏  作者:哈尼  
             

  总算是高温天气过去了,这几天凉爽许多,又有一段时间没捣鼓烘焙了,前几天空闲下来,用在TB上买的青桔做了道甜品。   就是今天的这道青柠乳酪蛋糕,这也是一款混搭出来的甜品,是由青桔和柠檬搭出来的,这样的搭法做出的乳酪蛋糕是偏酸些的,在配上现在这个天气,吃起来蛮是清爽的。

  材料:6寸模子

  奶油奶酪250g,细砂糖60g,玉米淀粉20g,全蛋40g,青桔汁15g,柠檬汁5g,淡奶油30g

  分解图:

  1:备好材料。2:青桔榨出汁。3:盆中倒入奶油奶酪。4:用电动打蛋器把奶油奶酪搅拌均匀。5:加入细砂糖。6:再次搅拌均匀。7:全蛋液分次加入混合物里。8:搅拌均匀。9:青桔汁和柠檬汁和淡奶油一起加入混合物里,搅拌均匀。10:筛入玉米淀粉。11:搅拌均匀。12:倒入模子里,160°隔水烤40分钟左右,出炉后冷藏脱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清爽 奶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