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2014年07月29日16:37   教育专栏  作者:线教平  

  2014年7月26日,我在少林寺正式皈依佛教。非常感恩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为我亲自主办了皈依仪式,并给我赠送了佛教方面的著作。

  为什么要皈依佛教呢?

  一、我教了26年的英文,鼓励了亿万中国人学英语、走向世界,很多人以为我是基督徒或是西方文化的鼓吹者。其实,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热爱中国文化,希望通过英语把中国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二、佛教是真正的大智慧,需要我一生去感悟和修行!皈依仅仅是一个开始!

  三、只是教英语,是无法教育好下一代的!打游戏、厌学、不负责任,身体素质低下,家庭矛盾和社会矛盾越来越深,这一切都是因为传统文化缺失。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都必须拥有信仰!而佛教是世界上最慈悲、最科学、最完美的信仰之一。

  四、我发现,我多年来苦苦寻找的智慧,几乎都被佛教所包含。与其探索,不如先去学习。

  五、亚洲国家的大企业家很多都是虔诚的基督徒;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研究和信仰佛教。

  为什么选择在少林寺皈依呢?

  一、我从小就是少林寺的信徒;

  二、少林寺是中国的世界级国宝;

  三、特别崇拜释永信大师;

  四、特别想把少林武术和文化普及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像跆拳道一样,让全球人民受益。

  四、我计划在登封市建立全世界最大的的武术和语言训练中心。

  五、2015年的首届少林功夫疯狂英语国际冬令营将在少林寺举办!

  欢迎和我一起进入佛教的美好世界!学好英语,传播中国形象和中国文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阳 疯狂英语 皈依佛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