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时代黄金树受投资者追捧

2015年12月03日14:19   教育专栏  作者:徽记大兴  

  2015年12月2日,由北京紫怡金珠宝有限公司举办的“黄金投资新模式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黄金树总经理战青峰莅临现场,与特邀嘉宾及业内人士一起探讨黄金投资新模式及未来走势,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黄金树APP上线后的运营成果,发布会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对黄金投资提出了新定义,同时,cic申万宏源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宏观经济学房四海教授,对黄金投资宏观环境进行深度剖析。

  黄金树沙画,拉开黄金投资模式转变

  会议以中国大妈为理财者形象,讲述了中国大妈理财投资与时俱进的发展转变,从农村大妈存储邮政储蓄,小县城大妈存储银行理财项目,到大城市大妈玩股票、期货,最终到新潮大妈成为低头党,以投资黄金树开启投资理财新玩法,随着时代和环境的转变,黄金投资模式也在不断进化、完善、改革。

  财经大咖云集,谱写黄金投资新篇章

  近期,黄金价格的持续下跌再度刺激了部分地区的黄金消费,黄金购买量持续上涨。针对此种状况,前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房四海在此次会议上作了分析解读,并提醒广大投资者金价的影响因素较多,当前情况下依然要注意规避风险。另外,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在会议中说到:“世界上唯一能和纸币对冲且历经千年考验的,只有黄金”。就叶檀老师的阐释而言,在个人投资比例中,还是需要储备一些黄金的。同时,她指出了当下各类黄金投资品种的不足并特别提到了中国大妈黄金投资的误区,提醒投资者尽量规避投资产品的弊端,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类。

  圆桌论坛,撬动黄金树APP投资新时代

  黄金树APP产品发布会期间,会上就“对于互联网黄金投资理财的新型模式,大众消费者是否应该尝试黄金投资理财、黄金投资理财在个人资产储备中占比轻重等问题,由叶檀老师、房四海教授、MFI研究院、合伙人尹伟、黄金树APP总经理战青峰展开圆桌讨论。

  此次论坛中,为以上讨论话题做出了权威回复,财经知名人士叶檀老师说到:“黄金在个人储备中是应该占有一部分的“并提醒用户,在投资理财中,鸡蛋要放在不同篮子中。黄金树APP总经理战总说到:”黄金树APP投资,用户在此平台上可实现黄金白银的实时价格查询、实时交易、实时提现、实时提金等一站式服务,并且黄金买入零手续费,卖出手续费1.5元/克,提取实物投资金条最低手续费仅需1元/克。

  圆桌论坛之后,由叶檀老师、房四海教授、MFI研究院、合伙人尹伟、中民投亚联信息产品总监李峥嵘、黄金树APP总经理战青峰一起点亮黄金树,未来,黄金树将撬动黄金投资新时代。

  黄金树APP提金银息概念,重新定义黄金投资

  金银息指金银实物在托管过程中,客户按照克重在托管机构获得的金银实物收益。

  《管子》有云:“一树一获者,谷也;一树十获者,木也;一树百获者,人也。”(译:一经培植收获一倍的,是庄稼;一经培植收获十倍的,是树木;一经培植收获百倍的,是人才)。受此启发,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的黄金树创始人战青峰先生于黄金树app中,首次提出“金银息”的概念,为黄金投资开辟了新的投资板块。

  “互联网+金融”时代,黄金树受投资者追捧

  在国内,金融行业是最早“触电”的行业之一。2014年,随着移动互联的不断渗透,传统的金融行业也经历了移动金融的整顿。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同时也为移动金融行业的突破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导。因此,2015年,移动金融行业延续了2014年的势头,不断革新和创造新的产业格局。在这种形势下,黄金树投资交易平台应运而生。

  黄金树APP于2015年6月开发完成并推出,是由山东黄金北京运营中心的法人创立的移动互联网实物金银投资交易平台。用户在平台上买入黄金如不提货,还可获得每年3%-5%的实物金银息收入;提取实物金条既可选择直接邮寄,也可到山东黄金旗舰店或合作银行中随时提货。

  未来,黄金投资将成为时代的印记,而黄金树APP也将成为这个时代的标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金投资 黄金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