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进不了的英国精英圈 小贝家一直在模仿

2018年01月19日09:56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最近,一篇名为《炫耀性消费已终结,现在是无形消费时代》的文章席卷外网,所表达的核心思想是:高调炫富的不是真精英是真土豪,真正的精英阶层把钱都花到你看不到的地方了!

  题目中提到的“炫耀性消费(conspicuous consumption)”,简单理解就是:游艇、跑车、别墅、爱马仕、范思哲、LV、Gucci、金手表……打开富二代的ins你就能看到了。

英国精英圈最津津乐道的是关于小贝的故事。英国精英圈最津津乐道的是关于小贝的故事。

  有消息透露,2011年小贝夫妇曾想把儿子送到英国私立学校念书被拒绝,负责人觉得他们太“工薪阶级”,后代不太适合私校。

  显然,出生工人阶级、学历不高、早早出道踢球的贝克汉姆即便是钱多名气大,也没被精英们接纳。

然而,贝克汉姆和贝嫂貌似还没断掉进入上流社会的野心。然而,贝克汉姆和贝嫂貌似还没断掉进入上流社会的野心。

  他们选择最具上流社会气质的伦敦皇家肯辛顿-切尔西区(Royal Borough of Kensington and Chelsea)作为居家地。不断修改自己说话的口音,模仿上流社会的穿衣生活方式。

  英国媒体最近披露,贝嫂刚刚替6岁的女儿小七申请去一所伦敦的戏剧培训学校进修:画画、跳舞、弹琴、游泳、滑雪、马术……

  看样子,夫妻俩是抱着儿子来不及,女儿继续加油的心态,尚不知道小七未来能否顺利进入私校。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小贝牛津大学英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