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目的是希望令下一代有能力超越我们这一代

2018年10月10日09:34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英国高级教师leo Chan英国高级教师leo Chan

  Leo Chan,中文名陈子聪,学生们更喜欢叫他Leo老师。

  作为一个在英国取得教师资格证,并任教于英国最顶尖2%的中学The John Henry Newman Catholic School的华人老师来说,这个人生经历不可谓不励志。

  Leo 出生于香港,2007年毕业于香港大学,2015年毕业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获得英国教师资格证,目前剑桥大学数学教育硕士攻读中。他从事中学数学教学工作 5年。现在The John Henry Newman Catholic School担任高级数学教师,同时负责数学课程和 Design and Technology (设计与科技)课程如何进行有效互通的课题研究工作。创造“棚架教学法”,注重学习过程中的理解和分析,采用不同的技巧,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复杂的数学概念。

  作为一名华人老师,Leo更了解中国家长在面临全新的英国教育体系时的不解和困惑。他认为,每一种教育体制都有其优势和弊端,身位教师,有责任通过不断的探讨中英教育的差异,求同存异,扬长避短,把教育的真正目的落实到每个学生,让下一代有能力超越我们这一代,而不是简单的只停留在复制我们这一代的知识上。

  获取证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