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美国黄金海岸比基尼美女秀(组图)

2013年08月09日13:27   教育专栏  作者:心路独舞  

  南卡Myrtle海滩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是近百年来东海岸最具吸引力的夏天度假地点之一,沿海岸线近百英里的海滩全是难得的细沙滩,鲜有礁石、大鹅卵石或沙砾,因此有黄金海岸之称。这里乘飞机可直接到达,开车亦有高速公路直通,从华盛顿开车约八小时。海滩的度假设施非常完善,沿海岸线建有很多的酒店、公寓、Time Share等,直接面向大海。酒店里面多装备厨房,以方便和吸引前来度假租房、或者置业购房的游客。

  我们几乎每年在这里度假,根据酒店的级别、位置、房间是否直接面向大海、房间的大小、配备的设施等每晚价格从四十美元到几百美元不等,比如我今年租的地方,三星级、里外套间、全厨房、允许带狗、免费Wi-Fi等,一周含税1200美元,在这里属于中等略上的消费,所以来这里度假是多数人可以承受的,奢侈程度不同而已。

  这里海鲜很多,新鲜便宜,另外旅游景点繁多,我会另文专述,先看风景。



  隐约可见海滩上的酒店绵延延伸到远处


  酒店外的风景

  酒店面向大海,很多公共设施免费使用,烧烤、泳池、冲浪池、健身房等

  钓鱼的栈桥(以后还会介绍)

  海滩上比基尼美女多多!






  以家庭度假的为多。






  少不了很多的亚裔

  日出时的美景。我会另贴日出专题,这算是预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