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夏天不再寂寞的阳光沙滩美少女(组图)

2013年08月16日15:52   教育专栏  作者:Arthur  

  我发现欧洲人在夏天就喜欢出来晒。

  不知道欧洲人与亚洲人的皮肤除了颜色外还有什么不同,反正欧洲人在大太阳底下除了墨镜基本上没什么挡头了,就是一个裸晒。不像亚洲人尤其是女性们到了夏天,在户外活动尤其是在海边的话那保护工作可是做到了牙齿。

  到了夏天欧洲街头的餐厅咖啡座生意极好到处人满为患,阳光下的位子尤为抢手。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别担心找不到位子,因为我们不喜欢在大太阳下晒着,只要走进屋里包准有的是位子任你挑,又凉快又不晒,多好,这些傻老外非跑到日头底下晒着,还要把脸调整到仰望太阳的最佳位置,整的跟向日葵一样,然后就心满意足的可劲儿的晒,好像不晒成个大红虾不解气。哈哈,肯定是嫌自己太白了没特“色”,黄皮肤或黑皮肤多好看啊,多健康啊!

  夏天的海滨从不寂寞,从早到晚只要有阳光就有人在那晒,还尽是脱得光溜溜裸晒的晒客,白花花的那叫一个晃眼。都说老外身材好,敢露敢脱,于是乎长腿美眉肌肉帅哥在沙滩上比比皆是尽显好身材。但别以为身材不好的老外就不敢脱了,那你可就错了。老外可不管自己的身材美不美,年龄老不老,肚子大不大,身材是爹妈给的,可阳光是老天赐予的,人人有份儿,不晒白不晒,晒晒更健康,可是不能都便宜了那些帅哥美女们!

  于是乎夏天里不管男女老幼高矮胖瘦身材美丑,都会在阳光下脱去旁贷,一溜儿排开的暴露在阳光下,好似全民总动员,口号就是:不晒白不晒!大家一起晒!好快乐哦!





























  要说起玩儿来老外都挺在行,在海边的玩儿法就更是五花八门了,看看他们是怎么玩儿的吧!

















  好一个美丽的夏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