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灯区里血脉喷张销魂一夜(组图)

2013年09月05日16:29   教育专栏  作者:妹莉十足  

  ▲1、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可算是日本最有名气的红灯区,密集着各种风格的夜生活娱乐场所,比如大名鼎鼎的“牛郎店”在这里就能找到很多。一个人的东京行,无论如何也要夜生活一下的,hia~hia~hia~~~临行前做了功课,直奔歌舞伎町的机器人餐厅,领略一下传说中的血脉喷张!

  ▲2、即便在灯红酒绿的歌舞伎町,这家机器人餐厅也非常好找,暂且不说门口的霓虹灯有多么闪烁,单是这些真人扮演的超仿真机器人,就足以吸引路人的目光令人忍不住驻足了。他们摆出各种搞笑的造型招揽顾客,尤其是那个大黄蜂,经常搞突然袭击,专门逗女孩,吓得姑娘们花容失色惊叫连连,冷静下来后马上掏出手机跟大黄蜂合影。

  ▲3、一走进店门,震耳欲聋的电子乐扑面而来,好久不进夜店的我立刻精神抖擞,好像打了兴奋剂,我靠,我太喜欢了!这就是我的菜啊!

  ▲4、长这么大,进过的夜店也不计其数了,这么多的霓虹灯、如此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场所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5、大厅里有两个巨大的机器人座椅。

  ▲6、这毫无疑问是男客人的最爱,都争先恐后的上去拍照。这位属于中规中矩型,更多的男人是双手后翻按在机器人的胸上……稍后详解。

  ▲7、瞧这位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心里一定想着:“这要是个真的大波妞儿该多好啊!”

  ▲8、也有姑娘上去合影的。重点来了,注意姑娘的手!这些机器人的胸都是超仿真的,质感完美,绝不是硬塑料,是柔软富有弹性的优质橡胶!哇哈哈哈,难怪男客人都喜欢这个动作,手感这么好,不摸白不摸啊!

  ▲9、演出还没开始,客人们都在等待,可以先玩玩塔罗牌打发时间。

  ▲10、大厅其实基本就是等候区。这地板,可真好看啊!听说这家店的总造价是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天啊,可真是盼着能赶紧进去看看啊!……

  ▲11、到处都是充满诱惑的细节,啧啧,难怪要提前两个星期预约才能买到票。

  ▲12、终于可以入场了!这就是演出现场啦!几个巨大的性感女机器人特别醒目的偏立两旁。

  ▲13、左边三个右边三个。

  ▲14、这些塑料椅子就是看台,前面有个小桌,赠送有便当和饮料,边吃边看演出。

  ▲15、世界之所以美丽,是因为绚丽的色彩。

  ▲16、我坐在看台上观察入场的客人,80%以上都是男客人,为数不多的女客都是陪着男友来的,毫无疑问是来监督的。

  ▲17、4000日元一张的门票。

  ▲18、赠送的便当和饮料。

  ▲19、打开后是酱紫的,一坨米饭、两块炸鸡、两枚烧卖和少许小菜,味道嘛真是不怎么样。不过本来也是赠给客人垫饥而已,演出才是重头戏。

  ▲20、随着隆隆鼓声,热辣香艳的演出开始了!

  ▲21、“女战”是整个演出的主题,姑娘们就是女战团的战士,宣扬积极、自主、独立、向上的精神。整个演出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节奏随着故事内容的发展不停的变换。

  ▲22、姑娘们身着露脐小上衣和刚刚盖住屁股的小短裙,带来了现场第一个小高潮,欢快热辣的仪仗队表演引发阵阵掌声。

  ▲23、女战团员们大战霸王龙、功夫熊猫和机器人军团,场子里拉起铁索保证观众的安全,不过还是有位大哥被“霸王龙”的尾巴扫了一下,反正都是橡胶的,无妨无妨。

  ▲24、科学怪人带领机器人军团登场,表演了很多有趣的舞蹈。

  ▲25、居然还跳了MJ的《Thriller》。

  ▲26、女战团的姑娘们也来助阵。

  ▲27、《江南style》时全场热烈鼓掌。

  ▲28、工作人员还给观众发了荧光棒,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啦!

  ▲29、还记得刚进场时左右各三个的巨型女机器人吗?这些机器人每个身高3.6米,专为机器人餐厅利用三年多研制而成,几乎浑身上下每个关节都可以动,甚至还会眨眼和微笑,在场的观众可以在女战团比基尼姑娘们的帮助下亲自坐上机器人,过一把操控的瘾,不过因为比基尼姑娘要坐在客人身后辅助操控以保证客人的安全,所以基本都会邀请女孩上去,男观众们无福消受啦!

  ▲30、各种热舞各种嗨,姑娘们还会跳到男观众跟前儿小勾引一下。

  观众也可以进场跟机器人和辣妹们互动。话说日本人拍照爱比剪刀手真是名不虚传,只要面对镜头就

  ……

  ▲31、最火爆的环节开始了,姑娘们身穿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坐上吊在天花板的电动轨道车,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帮着检查安全带是不是绑好,保证姑娘们的安全。

  ▲32、开出一辆闪烁着霓虹灯的装甲车。

  ▲33、天花板上的电动轨道开始旋转,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和场内热辣的舞蹈,观众们的热情开始向着沸点冲了。

  ▲34、扭起来~~扭起来~~~~

  ▲35、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环节开始前,会有工作人员举着牌子现场提示:①可以跟姑娘击掌,但是不许用手摸;②禁止用手拉姑娘,防止人摔下来发生意外;③严禁镜头直对着大腿和屁股拍特写。姑娘们都非常不容易,卖力演出,每场下来大汗淋漓,作为观众最重要的就是要尊重演员。

  ▲36、现场气氛有多嗨,看这位振臂高呼的大叔便知一二了……

  ▲37、这样的大飞机~~~~坐一坐必然是爽歪歪吧?

  ▲38、嚯,太香艳啦!!男人们的最爱啊!!哈哈哈哈~~~~我自己来看这个确实有点奇怪……

  ▲39、姑娘们笑靥如花的挥手告别,演出在极其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啦!

  ▲40、出门,看到机器人们还在门口起劲的招揽生意,看造型貌似是换了一拨新的,大黄蜂已经休息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