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挑战:30分钟吃光五斤大肋排(组图)

2013年09月09日15:51   教育专栏  作者:妹莉十足  
【闯京城】最从容的出行前夜,特别的酒店给特别的你

  ▲1、进入主题之前来个福利先,推荐一个适合朋友聚餐的餐厅优惠给大家: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ThePlace推出“酒水我们买单”的迎蛇年活动,奢华国际自助晚餐每位198元,同行人数不少于6人,凭消费单可以在餐厅对面的fuel酒店无限畅饮进口红酒、啤酒和烈酒。常出去玩儿的朋友都知道,现在酒廊的酒水都不便宜,无限畅饮的好事儿可是极少遇见啊,再说自助晚餐才198元一位,太适合朋友们聚会了!



  ▲酒店大堂的艺术长廊又换了新作品。

  ▲朗豪作为北京最富艺术气质的酒店之一,各种画作和艺术品随处可见,别出心裁的拉近了人们与现代中国艺术的距离,随时都能零距离感受各种灵感的精彩与激情。

  ▲这一期的主题是“叛逆的小孩”。各种堵着耳朵的叛逆小孩,一副自有主意不服管教的样子。

  ▲作品散发出气息和氛围很80后。

  ▲整个酒店的公共区域内展示了超过400件艺术作品,当代与传统的风格在此处交错呈现,激发灵感,别出心裁地营造出一种顽皮的艺术范儿。

  ▲作为艺术科班出身的我来说,对这样的画廊还是非常有兴趣的。来酒店入住和用餐的客人绝大多数都是候机客人,转转画廊,是一种“有营养的打发时间”方式。


  ▲可以选择聊天、看杂志、喝咖啡。

  ▲还可以打桌球,或者去楼上的活动室享用更多休闲娱乐设施,除了桌球还有茶座、游戏机,甚至街机,以及看飞机的望远镜。

  ▲或者去fuel酒廊吃点小吃,做为下午茶。

  ▲中午没吃饭直接来的,点一份沙拉一碟面包垫垫饥,就不正规吃了,晚上我们计划参加一个有趣的“挑战天书”活动,获胜者免餐费,所以要保存实力晚上再战!

  ▲这次住“适”套房。

  ▲大浴缸很带劲!

  ▲最放松解乏的莫过于泡热水澡。

  ▲18、酒店共有372间客房与套房,上次来的时候我们就听说,3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内特别设计了一个240度机场跑道观景区,可近距离观察飞机起降。

  ▲高级咖啡机,必备,这就不用说啦!

  ▲宽敞明亮的洗手间是我的最爱!

  ▲Checkin时工作人员说房间里有个惊喜,提醒我们找一下。


  ▲我们在大堂遇见了酒店驻场DJJustin,每晚在大堂迎客到20点,之后就会挪到fuel酒吧。熟悉的笑容,只是工作服从以前的黑色换成橘色了。

  ▲揭秘一下“挑战天书”活动:挑战者(一个人)必须在30分钟内吃完一根“雷龙”肋排(重5斤),一份朗豪沙拉和一份西雅图式土豆,从肋排上餐后开始计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免单。

  ▲肋排需要尽早预订,因为烹饪还需要一段时间,等餐的时候我们跑到开放式厨房看大师傅做披萨。盘子为什么放在灯下呢?是为了让盘子保持一定温度,不要变凉,盛放食物时才能更好的保证温度和味道。

  ▲看完披萨制作我们又跑去看调酒师耍瓶子~~

  ▲隔行如隔山,行行出状元。

  ▲就像游戏里完成任务有奖一样,“挑战天书”除了30分钟内完成即可免单外,还可以积累点数,比如40分钟完成奖励500点,30分钟吃完全餐50%奖励250点,只是吃完肋排并未食用配餐奖励100点,如果能够30分钟全部吃完不仅免单还额外奖励1000点。点数积累可以用来换奖品,积满6500点就可以免费入住我们这次住的“适”套房!

  ▲29、反正对于我这个基本食草的生物来说,挑战吃肋排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刚看到肋排的时候就已经打退堂鼓了,反正这么一大份算上15%服务费才368,不免单就不免单吧……我们面对5斤多的肉,相互安慰着泄了气……

  ▲30、索性又要了红酒,准备慢慢享用了……最后的战果是俩人一起吃快撑死了才吃了一半……

  服务员说曾经有个客人20分钟就完成了,真是大胃王啊,服了!我们算是没出息到家了,还没吃就放弃了,但是真的还蛮难完成的,有没有自信的大胃王敢来挑战啊?


 

  ▲酒店贴心的为早班航班的客人们准备了简单营养的早餐,就在一楼大堂,checkout时就可以取用了,方便快捷。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值得表扬,想客人所想,做客人所需,尽力提供一切方便,才是服务业宗旨,更何况是行程中,客人需要的就是方便和贴心。

  ▲鲜榨的果汁和热乎乎的面包。


  ▲每15分钟一趟去T3的班车,每半小时一趟去T1、T2的班车,3分钟车程。粉红色是朗豪酒店色,班车非常可爱吧?还容易认,一眼就找得到。这是第二次托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的福不用匆匆忙忙赶飞机了,我们坐在班车上会心的相视一笑,以后肯定会继续选择这种方便舒心的方式出行,也诚心推荐给大家哈!




  ▲服务员推荐和牛汉堡。我要了意大利火腿芝麻菜披萨,薄脆又没有芝士,非常对我的口味。

文章关键词: 大胃王 酒店 挑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