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脸基尼”创意杀入西方时尚圈

2014年08月14日11:00   教育专栏  作者:汤叔法国留学  

  在8月7日,由法国时尚圈“女魔头”、《Vogue》杂志前法国版主编 Carine Roitfeld 自己创办的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上刊登了一组命名为《MASKING IN THESUN》的时尚大片,但看到照片的时候,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惊呆了!这看起来似曾相识啊。

  这不是曾经风行青岛海滩的“脸基尼”么?

  在这组大片的导语中,有这样一段话:在欧美,夏季时尚是崇尚阳光晒成的健康肤色,像古铜色。而在亚洲,阳光却是时尚女性的敌人,戴上面具能使她们享受夏日,又不用麻烦涂防晒霜...——这就更证实了这个系列的灵感却是源自于于此!

  这一次,青岛的阿姨们设计的“防晒神器”居然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原来“中国大妈”不仅仅依靠抄底黄金和霸气广场舞征服世界,在时尚圈也同样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以后谁还敢小瞧“中国大妈”?

  注:

  关于《CR Fashion Book》

  由《Vogue》杂志前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自己办的新杂志,在纽约Fashion GroupLLC旗下出刊,一年仅出刊两次,以英语为主要语言。该杂志没有典型的序言,只有专题文章。CR计划用杂志的网站内容代替序言中的时尚讯息、艺术栏目及文化故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大妈 女魔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