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晕的阿拉伯11人家庭模式

2015年08月05日09:52   教育专栏  作者:F5的神秘花园  

  公公婆婆昨天的飞机终于来了(还是来了),大姑姐早他们大约四周到的吧,说好了她在二姑姐家住两周,再来我家住两周的,我说什么,那就是个坑!大姑姐华丽的在二姑姐家住了二天就回来了,处女男就是个大骗子!我鄙视他呀!整天就会骗老婆,欺负我脾气好,讨厌!虽然我每天找各种理由,催处女男履行诺言,但他就是有各种理由给我拖着。结果现在好了,公婆也到了,这下我是没有理由说什么了吧,一家团聚了呀!应该是好事,我得支持。

  公婆是下午的飞机,我问处女男航班几点,他居然很奇怪的看着我:“你要去接呀!”

  靠!给他一个草泥马的眼神,这是人话吗,像我这么知书达理、温柔婉约的女子怎么可能公婆从外国来了都不去接呢?这个不符合我大中华尊老爱幼的基本国情好吧!

  出发前我还问大姑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机场,她居然说——不去!理由是“你们只是去机场接一下对吧,还要回来放行李的对吧,不会直接就去吃晚饭了吧!”这话说的,怎么好像她父母来了,我们要一起出去吃饭对她来说才比较重要呢?我说大姐,你不是还在减肥吗?你不是吃了药后一吃多就想吐吗?你这么天天惦记着吃饭真的是很不应该的好吗?

  不过处女男倒很理解大姐,真的是接了父母回来家里,放行李休息了一下才出去吃的饭。自然是两辆大车!我的车已经是迪拜最大的家用车了,再大的话我要开面包车出去了,处女男的车也是很大款的皮卡,于是我们两辆都是很大的车子一前一后、一黑一白拉着足足11口人冲到餐厅,哗一下推门进去的时候,我觉得门口的服务员下巴已经掉下来了。

  其实吧,和公婆大姐一起出去我鸭梨很大的,因为搞不好就会变成是:一家阿拉伯人,带着五个孩子外加两个保姆;或者是:一个阿拉伯男人带着阿拉伯大老婆和中国小老婆和父母孩子一起出门……当然第二种解释比较合理的,一般人一看心里会想:你看,阿拉伯女人一生孩子身材变型了吧,胖成这样,老公嫌弃了,找到个亚洲小老婆,你看这身材……这样正好解释为什么处女男非要坐我边上,并让我给所有人点菜的行为了——小老婆比较得宠!懂了吧!

  服务员很可怜的看了大姑姐一眼,然后对我尴尬的微笑,顺便问我是不是韩国人。

  我说你这个眼神神马意思,我儿子都在好吗?我真的很想恨恨的回她一眼告诉她:“我不是棒子!我是这里唯一的老婆!你可以停下胡思乱想了!”唉唉唉!外嫁命真苦,每一次人家惊奇的看着我们说“你们有五个孩子”时,我都淡定回答,“我是小老婆!”真的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从来没有!纠结死我了。

  我们去的也不是特别好的餐厅,星期五罢了,但11个人呀,千万别问我花了多少钱,姐心痛,关键是姐没有吃饱,说好了大家一起分享的,可菜一上来作为很尊敬长辈的我们三份最大的自然都给了公婆和大姐,我真的觉得处女男你又调皮了!干嘛告诉我说他们不饿呢?谁告诉我说年纪大的人吃不多的?还有不是说减肥中的人吃多了会吐吗?你们都在开玩笑吗?

  然后作为很爱孩子的父母,肉当然都又给了孩子;作为很公平的主人,保姆也吃上了肉,然后我和处女男分到最后只有配菜了。太不公平了!我们是中坚力量好吧,我们两个至少应该有肉吃吧!要不万一我们猝死了你们怎么办呢?我向处女男大老爷表达了我的意思后,老爷说了,再点,可是没想到,再点了两份后我发现我们还是没有吃到肉,于是我果断决定不用再点了,不管上来什么我都会客气地把肉分出去的,而那些人没有一个会跟我也客气一下的。于是我安慰自己道:现在有钱人都是吃菜的,我们是豪所以才吃菜,让我必须从内心觉得自己非常的高大上,BIGTHAN BIGER!于是我好像又一次被忽悠了。

  虽然吃的都是配菜,但其实我也吃饱了,其实看到很多人,我真的一点胃口都没有,光看人就饱了,就好像大厨就是不吃饭都会胖一样,看胖了!(集体照我就不放了,不能害了大家,不过想减肥的可以考虑小窗给我。)

  回家后我就比较忙了,要伺候小爷们睡觉吧,反正我是有正当理由的,所以也就没有下楼。也好吧,处女男可以和他父母多讲讲话,这一家人其乐融融多好。没想到没一会儿,处女男上楼来了,躲在房间里玩起了手机,并很凶恨地对我说:“老妖,我恨你!”

  这个吧我知道,他一直对我要生这么多耿耿于怀。可现在孩子我都自己主要在带了,也没太麻烦他对吧,所以没必要恨得这么咬牙切齿吧。然后他说:“你知道吗,我现在很羡慕你,过几天就可以回国去了!”

  “傻吧你!我回去看我爸妈,就你们能一家团聚,我也要呀!”这个叫公平,对吧!

  哈哈,处女男真的不是我不带你玩,我都跟你说了,中国那么大,让我们去看看,你不愿意吧,当然处女男是大孝子,他是一定会守在父母身边好好伺候的,而我,虽然总是不求上进对吧,可这么多年了,总得学学他吧,我也得孝顺呀,哈哈哈哈!所以处女男,我真的没有抛下你一个人伺候公婆哟,我只是向您学习也孝顺父母罢了。当然啦,如果你觉得这样太麻烦,下次我让我父母也一起飞过来,我们一起照顾,那样将会更热闹。哈哈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嫁女 迪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