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上最大的迪拜购物中心

2013年11月06日14:15   教育专栏  作者:妹莉十足  

  又是一个“世界上最”,真是服了迪拜……究竟有多大?来来来,数据说话:迪拜购物中心单独占地约46万5000平方米,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面积,连同其所有辅助设施、附属建筑在内、总共占地约83万6000平方米。里面有大约1200个店面,16000个停车位,还有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我现在都搞不清到底哪个水族馆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最大的黄金市场,堪比奥运比赛规模的冰场,六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沙漠喷泉等……

  2、这么说吧,本逛街达人在里面逛了六个小时,才逛了不到两层……

  3、逛得腿都快断了,却啥都买不起,真是一件令人十分不爽的事!

  4、不过坦白说,在迪拜买大牌确实非常划算!世界各地的人都来这里淘货。像我这样又穷又抠门儿的,就只能两手空空了……“驴”牌,这个必须有!

  5、爱马仕啊,为什么总是让人如此流连忘返呢……

  6、蝴蝶主题……美……啥时能拥有一个爱马仕……

  7、我更愿意叫它Dolce&Gabbana,而不是D&G,因为我总觉得这样能叫出他们二人的名字……居然分手了……没有天理啊!!!

  8、各种打折的鞋子,这个可以买得起耶!可惜没看到合适的……

  9、这个假人儿……我怎么觉得有点神似Michael Jackson……

  

  10、商场里有很多沙发很舒服的休息区,真是太人性化了……走了六个小时啊,我都快找不着腿了……

  11、天花板吊着无数白色蝴蝶~~~

  12、我,一个爱时尚爱生活的妞子,是如此的热爱奢侈品,但是如此的买不起……

  好吧,珍爱生命,远离奢侈品,去转转相对便宜的。迪拜的橄榄油很不错,可以买哦!不过要慎重考虑携带的问题。

  13、椰枣毫无疑问是特产。

  14、各种漂亮的灯!可比北京便宜多了……只不过,还是那个老问题,不好携带。

  15、这就是那个“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很多人围观。

  16、好看!我就是喜欢跟海相关的东西~~~~

  17、花钱的话,可以进去看。

  18、我在抬头拍什么呢?“星空”!不得不说,迪拜在这方面就是了得啊,太用心了,极尽奢华之能事。

  19、这个巧克力店超赞,里面不许拍照,外面拍橱窗可以。店里有试吃,我这个不爱吃巧克力的人都忍不住又返回去多拿了一块。导游说这是非常有名的巧克力牌子,可惜我没记住……

  20、有趣的灯箱。

  21、贺卡小店。哈哈哈~~看看这是谁?

  21、购物中心里还有这样的小商亭,里面东西倒是很便宜,可惜我都不喜欢……

文章关键词: 迪拜 购物中心 购物 奢侈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