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

2014年08月15日09:57   教育专栏  作者:Veronica_Liu  

  不知那篇被疯转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的作者,和纷纷转发弹冠相庆的女人都是打哪来的这份自信。

  猥琐不修边幅的男人当然很多,可烂塌塌的女人就少见吗?

  很多人刚步入中年就忙不迭地变糙发福成了大老娘们,与年纪和财富无关,美是一种天赋,这种女的年轻时必定也不会精致到哪里去。而年轻的中国男人大[微博]多又不具备足够的精力和财力把自己扮成时尚杂志里的型男,所以不如说是同龄的中国男人和女人不相配的好。

  最主要的是,很多中国人,无论男女,都有个很大的问题:不会好好说话。打小被封建教育体系压制了这么些年,男生和女生多说一句话就是大逆不道,多少美好纯真的初恋被政教处主任和家长[微博]扼杀,长期压抑的结果导致了长大只会看脸和看钱。

  而且,上学期间循规蹈矩唯命是从的人,长大了并不见得特别有出息,而且还不会正面表达情感了,没看某所谓low B情感专家教小姑娘喜欢哪个男人就要跟他闹折磨他让他寝食难安,这是童年多困难遭了多少异性的挤兑才有这么变态的想法啊。

  除了维持容貌和身材的赏心悦目,要是连基本的温柔教养和女人味都不具备,也就不必总抱怨自个遇人不淑命运多舛了。天对地,雨对风,大陆对长空,美人配英雄,而婊子只能配狗,总抱怨别人配不上自己的心态本身就是不对的,人不必妄自菲薄,可也不能盲目自信。

  当然,感情是最不可控的东西,无法预知又充满变数,灵魂伴侣就像海市蜃楼,人人都听说,可有几个见过,若你不甘心妥协现实执意要等到命中注定,就要付出比常人数十倍的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完美,当见到斯人若彩虹,才有可能与之相配。否则碰上你也不一定接得住。而且要做好可能遇不到的准备,得之我幸,失之就去他妈的,自己一样能过的还不错并且不乏选择。有抱怨好男/女人都去哪了的时间和精力,不如用来三省吾身。自己精彩,才有机会吸引美好的人,并且更远地离开那些你看不上的世界。

  搜公众号sirendingzhilvxing关注。

  新浪《爱生活》专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人 中国男人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