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体验和脸一样大的美式特色汉堡

2014年02月24日15:34   教育专栏  作者:饕餮小娘子  

  通常小娘子对汉堡的兴趣都不大,因为各家除了拼饼加肉的高度和维度,内功做的普遍都不好。小娘子喜欢有内涵且新奇的东西,所以“Let'sBURGER plus”这家汉堡店倒是真真给了小娘子很多惊喜。

  这里的Burger打破了做汉堡的很多传统,但又没有破坏汉堡该有的特质,将新元素和老传统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比如胚子不一定要用黄色的面包,而是用酷酷的黑色夹着煎得金黄诱人的三文鱼。更夸张有趣的是,它还打破了汉堡只是两块面包加上一块肉的定律,把米饭也列进了汉堡的族谱,在这里被称之为的“米堡”,这让我想起了可爱的“米奇”。

  当然,除了外在的新奇特,味道好才是硬道理,汁香肉厚、嚼劲十足的牛肉饼绝对可以让肉食动物们直呼过瘾。除了Burger,汉堡伴侣大薯条绝对可以让肉食动物和素食动物都爱到心坎里,料好块肥、外焦里嫩、成色上流,最赞的是可以自由选择十几种酱来蘸食,就连小娘子这个没番茄酱就吃不下薯条的规矩在面对这么多种酱的时候也没有理由地废除了。(当然,人家番茄酱是绝对有滴!)

  所以,爱汉堡的亲们,一定不能错过了“Let's BURGER plus”!

  ▲像报纸一直的菜单,拿在手里就觉得好有内涵~

  ▲沁人心脾的莫寄托微风(加了朗姆酒的薄荷水),喝上一杯由内到外的清爽

  ▲这就是小娘子前面说的黑色大汉堡:三文鱼柳黑汉堡,从营养学上来讲,黑色的谷物是最健康的!当然啦,味道也绝不差。

  ▲米堡配牛肝菌汁,这道是小娘子的最爱,汁做的太赞了,奶油的香鲜加上蘑菇的鲜美,配上很有嚼劲儿的牛肉饼,嚼上一口,香飘四溢啊。

  不用担心怕被腻到,这时候米饼就起作用了,它作为牛肉饼身后的女人,吸收了上层牛肉饼喷香的油汁,同时又混合了身下浓浓的蘑菇汁香。放入口中咀嚼的时候,米饭自有的清香既能解除肉饼的油腻,又不至于使味道太过枯燥,很赞!

  ▲这道叫青苹果汉堡,不知道起名是不是因为下面大生菜叶子的缘故,旁边白色的是芝士球,因为有羊油的味道,本该直接放在汉堡里面,但贴心的服务人员怕我们吃不惯,特意单独放置,可让我们自由添加配置。

  小心尝了一口也不是很膻,比起羊肉的膻气要小太多了,如果不是对羊的膻味太过敏感的人,完全不用担心可以夹在汉堡里大口吃。 

  ▲这也是前面提到过的很赞的薯条,料好块足,外焦里嫩,非常推荐!

  ▲其实小娘子点的是培根鸡蛋薯条,也就是说这个和上面的薯条是一道菜。同样是因为服务人员的贴心,怕我们有人吃不惯生鸡蛋,所以将培根鸡蛋酱单独放置,没有直接浇到薯条上。爱奶油、爱芝士、爱鸡蛋、爱培根的亲们一定会爱上这一款,但很高热哦~ 

  ▲只爱薯条的亲们快看这里,十几种蘸酱随意挑选,遗憾的是小娘子只顾着吃了,完全忘记问他们的名字了,不过不要紧,这里的服务非常好,服务人员会耐心的一个个告诉你他们都是什么酱,还会根据你的口味给你做推荐。

  小娘子照相的时候服务人员非常仔细的把正面都转过来,并且摆整齐了给我照,小娘子真想告诉这家店的老板快给你的员工涨工资吧,服务太赞了!

  ▲这么一桌胃口大的也足够3个人了,胃口小的能够4个人,一共人民币452元,还不错吧。

  黑汉堡和青苹果汉堡都是98元,米堡78元,培根鸡蛋薯条58元,莫吉托微风40元。

  ▲店头很简洁,但很大气。店位于三里屯village,但在北区,所以属于闹中取静。另外再赞一遍这家店的服务!认真、热情但很有眼力架,服务人员绝不在你不需要他们的时候出来打扰,建议的时候也都非常合理贴心,就两个字:舒心!

  所属商圈:北京三里屯

  人均价格:150元——200元

  具体地点: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Village北区B1楼NLG-46B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汉堡 Let's BURGER plus 汉堡包 美式汉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