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绝对不能错过的一蘭拉面

2014年03月14日13:30   教育专栏  作者:任末末  

  双十一时抢到了特价的霓虹国往返+签证的套餐,就马不停蹄开始各种忙碌。五天的行程,没有排太满,两天箱根三天东京,就这样,我还觉得总是在赶路,看过我旅行的节奏已经妥妥进入到某个地方能待多久待多久不挪窝的境界了。这么想来,应该在箱根住五天直接回国的。

  时隔俩多月,第一篇博文,肯定还是吃了,不然就不符合吃货特质了。因为没做什么攻略,就是走哪儿吃哪儿,倒也吃到些地道的美味。

  已经忘了这是在哪个地铁站旁边的地下商场看到的茶泡饭,貌似是连锁的,后来又看到过几次。

  喜欢茶泡饭完全是中了深夜食堂的毒,在祖国吃过两次,一次直接就是味增汤泡饭端上来,另一次完全是热水淹饭。

  茶泡饭端上来时,我特别感慨的是碗真漂亮。

  口味真不错,咸淡适中。

  在箱根晚上随便找的小店,吃到了还不错的乌冬、荞麦面和天妇罗。


  隆重推荐一下这家店,到东京第一天走到涩谷时特别饿,但是又不知道吃什么,就打开tripadvisor搜了下,发现排第一的是一家拉面馆,评论里写着一直在排队。既然排队,味道一定差不了。果断导航找到了这家在涩谷一个楼底下的一蘭拉面。

  这个自动买饭票的机器是我的最爱!!好想弄一个回国。

  买完拿好票,坐下后给服务员。

  空间很小,整个点一次性就能坐满20人。

  一人一个小隔间,如果是两人可将中间的木板往后退。

  服务员上完餐后,后面的帘子就被拉下了。图右的半熟鸡蛋简直是人间美味。

  来了霓虹国,不可能不吃寿司,在六本木看完东京塔日落,我又一次信了手机上的app,准备去上面定位最近的一家寿司店吃寿司,上面显示距离几百米,价格约1500日元/人。走了半个小时后,在一个居民区找到了这家灯光昏暗但是颇有调调的寿司店,寿司套餐5500日元/人,不过吧,又不好意思出去了,只能硬着头皮吃下去了。

  不过寿司师傅一出来,我忽然就觉得这5500日元花得妥妥的值啊,虽然不是寿司之神,但是这么吃一次寿司,也是相当不错,味道确实很好。

  女生的份师傅会切成两半,太贴心了~~~浅草寺门口的今半寿喜锅,好吃!


  这次拍的照片相当少诶,等我整理后继续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拉面 日本 寿司 一蘭拉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