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等舱夜航乘客吃掉三个冷盘两个主食两个甜品

2014年05月08日12:44   教育专栏  作者:EK-vivi  

  本月的最后一个航班终于回归了A380,那感觉还真有点想念呢。航班前一查机组名单,那个很有名的韩国二老板,姓KIL的,居然在这个航班上耶。这个人我是早有耳闻的,整过不少的中国乘儿,在韩国人里她也是很“有名”的。看公司网站上的照片,长得可真够凶的,相由心生,千真万确啊!你再瞧瞧她这个姓氏,韩国人里都少见,还KIL,跟英文的杀死“KILL”就差一个字母啊!我倒是很好奇想要领教她一下,只是我在头等舱,她基本上是找不到我麻烦的,但这等名人总要见识一下啊您说是不是!

  我带着那颗充满好奇的心进了准备室,结果人家抱了病假!没出现。得,希望破灭。再仔细一看,多了一位乘务长,临时来代替抱病假的二老板KIL的,结果这位正是赫赫有名的肯尼亚乘务长C小姐,也是位榜上有名的人物。走了个小的,来了个大的,岂不是更可怕!还好,今天她不做乘务长的工作,大概是心情也放松了许多,居然觉得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又或是我见风使舵的功夫极好,见什么人说什么话,了解了每个人的工作风格,顺着他们的心情和方式走就好了,没必要自己找气生,所以我才可以工作得如此快乐,也没什么人找过我麻烦。

  暑假的末尾,全部飞往中国的航班都爆满中,一个空座都没有。

  飞机在滑行,准备起飞了,商务舱的一位阿拉伯老头忽然起来说要上厕所,问过二老板得到批准,只是要告诉乘客速度要快。老头说就二分钟,我说一分钟行吗?没一会他出来了,跟我说:“也就一分半吧。”笑笑地回到座位上去了。我想想都好笑,连客人上厕所的时间我都要管,真是的,工作所迫,为了您的安全,还请理解哈。

  今天头等舱好些中国政府官员啊,都是有随从在商务舱跟着,帮提着行李送过来的。每次的夜班都是起飞和快降落的时候大家会吃饭,中间一般都睡觉的,结果今天就一会儿醒过来一人要吃饭,一会又醒一个要吃饭,所以整个航班我们也是没怎么闲着,这样也好,至少降落的时候不会所有人一起吃饭,弄得脚忙手乱的。一位坐在头等舱的乘客创下了夜航我见过吃量的最高纪录!三个冷盘、两个主食、两个甜品,这大夜班吃这么多,不难受吗?当然我也可以理解,坐了一次阿航,总要把食物尝个遍才对得起这趟旅程嘛。吃吧吃吧不是罪,只要您的胃舒服。

  一位中年帅哥VIP悄悄地坐在窗口位,这位就是阿根廷的副总统了,是乘务长偷偷地告诉我们的。这么年轻就副总统了,过去跟他聊了一会儿,人很客气也很礼貌。本来下月申请了阿根廷的航班,结果没拿到,还有点小遗憾,可他说现在是冬天呢,我心里才舒服些,不喜欢冬天去一个新的国家旅游。难怪他全程都带着一条围巾,您现在可是到了亚洲哦,我们这里是夏季呢。

  马上要降落了,我们已经都坐好并系好安全带了,一位黑人乘客晃晃悠悠地起来要上厕所,大概是刚才在吧台喝了不少酒。当时飞行高度已经很低了,二老板直接拒绝了他,说不允许上厕所了,赶紧回到座位上去。这时候我知道在降落前把厕所全部锁上的重要性了,客人想冲过我们的阻拦自己去解手那也是不可能的,在安全和尿裤子面前,我们只能选择前者了。再说您一个大人,不能随便控制不住就尿吧,最多等到飞机一降落稍微安全些了您赶紧冲进厕所就是了嘛。

  飞机还没停稳,就见商务舱一女随从晃晃悠悠地以百米冲刺地速度就冲到了头等舱的领导座位旁,准备帮拿行李了。这是什么风气嘛,一个女的,也要这么拼命地帮领导拿包吗?外国乘务员是不能理解这种做法的。如果我没生在中国没长在中国,没受共产党的教育,恐怕我也是不能理解的。在飞机上我也是见过好几位总统的人了,人家不也是自己拎包下飞机的!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道,让别人说去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乘客 头等舱 空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