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邦迪海滩直击火辣比基尼日光浴

2014年05月14日14:00   教育专栏  作者:桔猪  

  如果推选全球最棒的海边城市,悉尼理应进入前十;如果推选悉尼幸福指数最高的海滩,邦迪海滩(Bondi)则无疑成为首选。十一月,在中国已被隆冬气氛包围时,悉尼正准备迎接夏季。因为靠海,夏季的悉尼几乎可以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游泳、划艇、帆船、冲浪、潜水……

  清晨,沿着海岸从布朗特海滩步行到邦迪海滩(Bondi),为期一个月的海边雕塑展真正进行,因此这条原本就很经典的海边漫步线路,变得更加独特起来。接近邦迪海滩时,站在海边的悬崖巨石上,远远看见海滩上散布着晒太阳和玩水的人。靠近邦迪海滩时,越发清晰的看见,海滩上有许多人迎着烈日,穿着比基尼、短裤躺在沙滩上狂晒太阳的当地人。大概防晒霜也没少抹,大家身上泛着健康的光泽,晒的十分投入。估计都想在夏天来临前,晒出健康的小麦肤色,显得既健美,又健康。

  在邦迪海滩的烈日下狂晒太阳,可不是女人的专利。许多男生和中年男士也短打扮上阵,在沙滩上横七竖八躺着,满脸享受。当然也有在沙滩上跑步的,海水里翻滚冲浪的,还有带着孩子、女朋友戏水的……邦迪海滩周围有不少住宅,在海滩享受的很多也是当地居民,沙滩和海水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海滩免费开放,但海水、细沙的质量并未因免费就打一丝折扣,水清沙幼绝对不是夸张。沙滩有固定的人负责维护,划分出专门的游泳区、冲浪区,垃圾也有专车清理。每天的海水、海浪情况都会通过旗帜明显标示,提醒大家安全第一。这里的居民,心安理得的享受这一切。问起当地朋友,海滩不收费,还有专人打理,靠什么盈利呢。他说政府会负责维护啊,海滩是公共场所,人民纳税,理应人民享受。听上去,这话里话外的幸福感和自豪感,真是毫不掩盖。

  话归正题,走了悉尼几个玩水的海滩,真的感觉邦迪各项综合指数都超高。而且我去的时候正值周一,海边的人比其他海滩一点不少,玩各式水上项目的都有,日光浴的则尤其多,比基尼美女、短打扮的帅哥,光是看看都很养眼。所以,如果你正在策划一次悉尼之行,一定记得,到邦迪海滩体验一次完全放松的比基尼日光浴,亲自感受一下悉尼幸福指数最高的海滩。

  【日光浴美女、帅哥养眼图集】

  ↑ 第一眼的邦迪海滩,平静有序,虽然是一处公共海滩,海水、沙质和环境都相当好。因为有专人维护。

  ↑ 邦迪海滩旁边的岩石。这些姑娘们莫不是逃课出来的吧,看着海水发呆聊天,还真会选地方啊。

  ↑ 邦迪海滩的雕塑展里,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好玩东西。在这件展品前面,和同行的伙伴拍了张合影。  因为要摄影,总是不免要背很多东西。好在美旅的双肩包结实耐用。

  ↑ 前面一个三角包,后面一个双肩包,大步流星走在海边,舒适惬意。

  ↑ 从布朗特海滩走到邦迪海滩,沿途可以俯瞰整个邦迪海滩,也能看出这里的海水很轻,浪也很好,所以很多人来此冲浪。

  ↑ 姑娘们想在盛夏来临前将自己晒成健康的古铜色。所以即使小小的比基尼也显得碍事,上身能脱就脱,这在海滩很普遍,只能说,年轻,真好!

  ↑ 在海滩晒肌肤,要的是一份自信,当然身材也要足够好才行。

  ↑ 因为还不到盛夏季节,海滩上人并不多,所以可以尽情享受。

  ↑ 这位姑娘应该是刚玩过水上运动,衣服还晾在岩石上,且身材这么棒!不过不能把脸晒黑,还是得盖着点。

  ↑ 一般想既晒黑,又不晒伤,有种专门的防晒油卖,姑娘们大多都会买来涂。

  ↑ 这个冲浪板的主人跑去哪了?留下浪板独自晒太阳。说回来,邦迪海滩大小适中的浪,特别适合初学者和提高者,我在邦迪海滩也冲浪了,回头让大家看照片。

  ↑ 这位姑娘身材真好,肤色营业健康,晒的姿势也够“专业”。

  ↑ 和朋友一起来,可以聊聊天,不至于太无聊。

  ↑ 这两位姑娘,穿着比基尼,头顶的蝴蝶结又是为哪般。


  ↑ 人要晒太阳,水鸟也要晒。人与动物在悉尼总能和谐相处,所以很多鸟都不怕人,大家在各自的地盘干各自的事,互不干涉,因为海滩和海水是大家共有的。

  ↑  少女在狂晒,男孩们可要迫不及待去冲浪了。这就是悉尼人的生活。

  ↑ 在邦迪海滩,晒肉并非女性专利,男士也想要健康肌肤,所以一起晒起来吧!

  ↑ 除了水上运动,邦迪海滩接纳各种健康积极的人群,像这样壮硕的跑步运动者十分常见。不仅有男士,也有身材傲人的女士哦。

  ↑ 从布朗特海滩走到邦迪海滩,是一条景色很美的海岸短途徒步路线,建议大家都尝试一下。徒步的沿途能看到为期一个月的海边雕塑展,这是其中一件我个人很喜欢的展品。



  ↑ 除了能看到雕塑展,还能看到各种海水和海岸景色。

  ↑ 海滩旁边有些餐厅、小商店,方便游玩的人。所以在邦迪海滩,玩上一整天也不是问题。


  ↑ 有身材傲人的女士,就必须有身材傲人的男士。不过这位老兄距离咖色肌肤,还有日子要晒呢,呵呵


  ↑ 除了狂晒太阳,很多冲浪少年据说也很爱这里,在水上御风而行的感觉太棒!



  ↑ 独自晒的,情侣来晒的,全家出动晒的,海滩晒太阳是许多悉尼人生活中的乐事,当然也很平常,谁让连邦迪这么美的海滩都免费呢。

  ↑ 晒太阳的同时,还得找点乐子,看看报纸,看看书最平常。

  ↑ 看上去是一家三口出动了,正值周一,难道不上班吗!

  ↑ 这位还带了一把小阳伞,看来是准备扎上一下午了。

  ↑  邦迪海滩的周围,自然维护的也很好,随处可见的小黄花,开的销魂。

  ↑ 要说,海是融入悉尼人生活里的,海滩周围有很多公寓,所以这里的爱海,再平常没有。只是,守着这么美的海滩生活,真的是一大幸事啊!

  ↑ 这是用手机在机场给双肩包拍的留影。还挂了从台湾买的小挂牌,很可爱吧,嘿嘿~(本文完)

 编辑推荐:

  中国父母认为给孩子很多钱送出国就是责任?

  中国六十年前就有“深泉学院”

  世界最苦职务:年薪为零 24小时待命

  我们该告诉孩子社会凶险吗?

  销魂诱惑拉斯维加斯(组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海滩 火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