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曼利海滩来一场与晚霞的绝美邂逅

2014年06月09日16:12   教育专栏  作者:桔猪  

  犹记得去年前往澳大利亚,抵达的当天傍晚,悉尼北部的曼利(Manly)海滩,就上演了一场绝妙的晚霞秀。日落时分,我们坐在一个视野极佳的角度,看着太阳沉入海平面下,绚烂的夕阳把天边慢慢染红,鸥鸟在餐桌不远处徘徊飞舞。

  说到日落和夕阳,谁有没看过几次,有什么值得如此欣喜吗。但那天我置身于曼利海滩的光影中,感觉完全是在进行一次与自然最完美的接触和互动,而这种体验在国内是从来没有过的。

  澳大利亚大还爱海,因为这里大部分地区都有海。所以孩子们从很小开始接触水,慢慢长大后总会有一项自己喜欢的水上运动。所以皮划艇,冲浪运动都很普及,有实力的玩帆船,女生们还热衷在海边晒太阳。总之海是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特征之一,也是这个国家自由灵魂和健康生活的象征。

  以上的话说了那么多,其实都是铺垫,我的意思是,和那么帅的冲浪教练的合影,必须找机会秀一下啊。所以博文里有帅教练出镜,彩蛋一定有,请别错过啊~星星眼~哈哈

  【曼利海滩的夕阳与爱海的澳大利亚人】

  ↑ 据一位本地人说,这天的夕阳他们也感觉很美,所以频频留影。

  ↑这样的天空和火烧云,真的略壮观了点,谁还能顾上吃饭,赶紧拍几张吧。

  ↑ 有人在夕阳的波光里杨帆,这是一种何等惬意的体验啊。

  ↑对于这只胖水鸟来说,夕阳美不美又有什么关系,能从旁边的餐厅捞到点口粮,才是正经事吧。

  ↑能出现在帆船上的,大多数都是有实力的男人。

  ↑一只胖水鸟,它们大多数不怕人。

  ↑走很近拍摄,它们也不会飞走,如果手里有块面包,它们就恨不得跑到你脚下求抚摸了。

  ↑天空还没有完全被夕阳染红,这时候还没料到晚霞会那么美。

  ↑小男孩拿出手机开始拍,挺有预见性的小伙子。


  ↑在著名的冲浪海滩上,年轻人绝对不会放过耍帅的机会。

  ↑ 海滩护卫队的年轻人。

  ↑也有这样无法发泄激情的年轻人,一次次跳进冰冷的海水里。

  ↑ 孩子们也对海有着深深的喜爱。

  ↑没事时老人们也回到海滩上躺一躺,似乎是一种生活常态。

  ↑水鸟们常常在海滩上闲庭信步的走,即使有人走近也不怕,因为它们知道没谁会伤害它们。

  ↑ 海边岩石上的一些小雕刻。

  ↑ 沿海路边的小花,傲娇地开着。

  ↑有时候我也常有这样的冲动,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下去畅游一番~

  ↑ 彩蛋都在最后,我的冲浪教练~哈哈哈~(本文完)

桔猪的微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晚霞 澳大利亚 曼利海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