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人是怎么过周末的

2014年08月20日15:59   教育专栏  作者:徐振亚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特别是面对周末,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对待方式

  周末你怎么过?宅在家里?约上生意伙伴酒桌上谈工作?把一周没完的工作做个了结?

  其实我们的文化传统中有一些东西并不太正确。老祖宗教导的“闻鸡起舞”“只争朝夕”,初衷是好的,但要有一个度。过了那个度,效果并不一定好。

  美国人的时间观念有目共睹,但周末却是完全的个人时间,生活紧张而有趣。似乎他们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情、不厌烦的娱乐和新鲜的情趣。

  美国人的生活乐趣更多的是在野外,在球场,在花园,在自然。

  约上三五个好友,尽情享受阳光的快乐,放松一周的疲倦和紧张。

  走出家门在周末到周边旅行,或是风景区,或是游乐场,甚至是街边公园。只要融入自然,离开自己的小天地,

  娱乐没有年龄,美国人渴望刺激的情怀使他们的心态永远年轻。

  公园野餐也是个绝佳选择,吃吃喝喝,弄点烧烤。美国的公园都非常大,景色怡人,有山有水,全家来此度周末,日子过的平凡却很惬意。

  孩子们更是没有约束,尽情尽兴就ok。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人 周末 生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